克雷格·纽马克 (Craig Newmark) 可以教给企业家有关慈善事业的知识

克雷格·纽马克 (Craig Newmark) 创立了Craigslist 1995年,并入选了互联网名人堂2012年。迄今为止,Craigslist用户已通过该平台发布了超过5亿个分类广告。纽马克出生于新泽西州的莫里斯敦,居住在旧金山。

纽马克 (Newmark) 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创立了克雷格·纽马克慈善2016年。此后,这个私人基金会为支持新闻事业,退伍军人等事业提供了大量捐款。

纽马克显然可以教会我们很多关于创业和处理成功的知识。然而,也许企业家可以从他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教训是关于慈善事业的。尽管他的基金会只有几年的历史,但纽马克的战略捐赠已经极大地受益于各种事业。所有企业家都可以学习他的榜样。

定义和支持你的价值观。

知道你所代表的是什么,然后站在这些价值观的背后,不管别人怎么说。克雷格·纽马克·慈善机构明确指出了它的四个优先事项: 值得信赖的新闻、选民保护、技术领域的女性以及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

纽马克的捐款支持这些价值观。2017年,他与包括Facebook在内的各种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2018年,纽马克向《母亲琼斯》杂志捐赠了100万美元。他向STEM项目捐赠了100万美元,并向CUNY的新闻学院捐赠了2000万美元。纽马克还向两个新闻节目提供了1500万美元。他通过有针对性的慈善事业展示了对自己价值观的关注和热情。

找到你热爱的事业是如此重要。捐赠与您有个人联系的事业不仅会感到更有意义,而且您在慈善工作中也会更有动力。如果你只关注几个对你真正重要的问题,你可以利用你的慈善事业在这些问题上做出更大的改变。

与好人搭档。

在你的生意上,你不仅需要和好人在一起,而且找到能帮助你开展慈善工作的好人也同样重要。

例如,杰森·尤拉塞克 (Jason Yurasek) 作为克雷格·纽马克·慈善基金会 (Craig Newmark philanthropies) 的总法律顾问、官员和董事,带来了20多年的经验。Yurasek帮助客户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甚至为儿童和被错误定罪的人提供无偿法律服务。他对时间的慷慨反映了纽马克的慷慨。因此,Yurasek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加强了基金会的运作。

从你的董事会到你的财务顾问,使命驱动和值得信赖的人可以帮助指导你,支持你的慈善事业。找到合适的人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一旦你找到那些相信你的事业的人,你的工作就会更加强大。

对你的时间和知识要慷慨。

纽马克所做的不仅仅是为他所相信的事业捐款。他也帮助指导在这些领域工作的其他非营利组织。他是近十几个非营利组织的董事会成员。这包括纽约市立大学新闻研究生院、编码女孩、科技兽医、新闻诚信倡议等等。纽马克是其他18个非营利组织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时间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纽马克树立了一个慷慨的榜样。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已经拥有对非营利组织非常有价值的技能和经验。因此,同意在董事会任职或担任顾问可以帮助这些非营利组织利用他们拥有的资金做更多的工作。即使你还没有能力进行大量捐赠,也要自愿提供你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它仍然可以帮助非营利组织实现其使命,并为您关心的事业提供有价值的工作。

如果您确实计划建立自己的基础,则需要为董事会招募能够提供见识和指导的合格人员。在非营利组织的董事会任职是您可以回馈的一种方式。

找到与你的企业的联系。

确定您的慈善事业和您的企业之间的联系可以创建同步性,使它们都更加强大。纽马克因创建和运行Craigslist而受到批评,因为许多人认为该网站从传统媒体上夺走了广告。

但是纽马克最终支持了他因伤害而受到批评的行业。他的慈善支持与他的成功建立的企业有着直接的联系。他经常谈到新闻业的重要性,并为此事业做出了多项重大捐赠。

纽马克的行动也表明了相信你所做的工作的重要性,不要让别人的负面批评阻止你改变世界的决心。Craigslist可能对传统媒体广告产生了负面影响,但Newmark已证明自己是新闻业的坚定支持者。

慷慨点。

企业家通常专注于建立自己的企业或获取财富。但是,我们可以从纽马克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教训之一就是要慷慨大方。成功不仅仅取决于你的银行账户,你可以从奉献的行为中找到快乐。

纽马克在接受北加州犹太新闻采访时总结了慈善事业的重要性。“你需要知道什么时候足够了,关于金钱和物质财富,” 他说。“你不必有那么多的快乐。”

当您享受作为企业家来之不易的成功时,请记住,您也有能力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纽马克的慈善事业是一个有价值的例子,说明我们如何识别我们个人联系的事业,与合适的人在一起,并慷慨解囊。有足够多坚定的企业家,谁知道我们可能会看到世界上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