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必看:突围失败 后市咋走?

 1、老鹰观点 

大盘突围12000再次失败,老鹰在昨天的文章中也明确说过,站不上去的话就还会继续保持在11000-11800之间横盘震荡,目前BTC的表现还是相对强势,以太坊稍微弱了一些,整个市场趋势依然还在。

昨天的小幅回落大概率是受到了黄金白银的影响,出现联动下跌,且下跌力度相对较小,从大盘回踩位置来看,也没有插出新低,所以当前走势还是保持了较为强势与健康的状态。

另一边灰度昨天宣布,接下来将会在一些知名电视频道上,开始投放加密货币的广告,向广大群众推广加密货币,之前老鹰就说过,灰度是今年币圈的最强辅助,果然是名副其实。目前来看,灰度的仓位已经建好,就等韭菜进来接盘了,57亿美元都投了,也不差这几个宣传广告费,如果你的持仓成本和灰度一样,甚至更低,那么完全可以等其他韭菜进来接盘的时候在出手。

 2、行情分析

BTC

截止撰稿,BTC暂报11611美元,12000再次突围失败,最低下插到11322美元,没有跌破11000美元更没有打破前低点,说明市场空头情绪并没有放大,不过这个位置也很难形成较大的反弹力度,再加上周末一般不会有较大的行情,所以这两天大概率会进行弱势震荡,并且会不断测试下方的低点支撑,下周一外围市场的表现,对目前短期走势来说比较重要,不有效跌破11000短期走势还在,不跌破10500整体趋势还在。操作上短线5日线止盈的可以暂时观望,中长线持币为主,支撑位:11500、压力位:12000。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ETH

日线已经连续两天收阴,昨天最低插到了365美元跌破5日线支撑,短期获利盘已经释放了一部分,后续大概率还会持续清洗调整,等待二次爆发,短期走弱,中长期依旧看好。操作上可逢低跟进,支撑位:365、压力位:400。

EOS

昨天刚刚表扬了一下,一根针又打回了原形,没什么可说的,这样的表现只有等到大盘突破后实现轮动,不然很难真正转强。操作上短线可暂不考虑,中长线持币为主,支撑位:2.93、压力位:3.06。

BCH

这波回落依旧没有跌破上行趋势线,目前来看这跟线的支撑很稳,连续测试都能够有效守住,后续依旧有望率先实现补涨。操作上持有为主,逢低可跟进,支撑位:290、压力位:310。

BSV

联动走势,跌破了4小时上行趋势线,下方215一线的支撑较强,调整不破该位置则问题不大,短期内大概率会继续以联动为主。操作上持有为主,逢低可跟进,支撑位:215、压力位:235。

LTC

昨天站上60关口后又被带了下来,还是处于弱势联动的高度状态,和柚子一样,要想真正独立走强,需要等大盘突破后才行,55是个关口不能跌破。操作上短线可逢低介入,中长线持币为主,支撑位:55、压力位:60。

XRP

下跌测试了下方4小时60日线支撑,整体回落力度比我想象中要小,调整不跌破0.28后续还有望继续走高。操作上已经通知了减仓止盈,接下来可等企稳后再次介入,支撑位:0.28、压力位:0.30。

ONT

整体走势较好,昨天的回落力度也比相对较小,日线企稳迹象愈发明显,观点和昨天一致,向上突破0.73压制后,有望逐步转强。操作上可以逢低埋伏,支撑位:0.70、压力位:0.73。

ECOC

受大盘影响昨天出现联动回落,下方4小时30日线与1小时120日线的双重支撑暂时有效,当前价格已回落到5日线附近,调整不破2.46有望再度走强。操作上2.61止盈的可等企稳后再次介入,支撑位:2.46、压力位:2.60。

LINK

日内再次创出新高,整体走势依旧强势的一塌糊涂,目前盘面上多项指标已经进入到超买阶段,不过局面技术面上的参考意义并不大,还是那句话,拉到哪里完全看主力怎么操盘。操作上昨天通知了减仓,接下来拿着底仓放飞就行了,支撑位: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