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期调整挤碎泡沫后接着奏乐接着舞

历史总是不断重复,但这种重复大多数是错位重复。昨天4.23日的下跌在农历计年上是3.12日,这让好多币友联想到了去年3.12日比特币血洗下杀至3800美金的行情。从目前比特币4.14日最高点64843美金到最低点47520美金,最大跌幅26%的振幅来说,个人认为这是比特币牛市中期的一次正常幅度的调整。从月线角度观察比特币,目前正处在第二轮月线级别上涨西游的起涨位置。虽然在该时间级别上,3月阳线已经算是做出了标志性的悟空阳线,但在4月K线尚未做出收尾之前,悟空阳线的根基还没有坐实。

从周线级别上观察,2月初周线级别上比特币运行出该时间级别上涨西游的标志性悟空阳线,2月中旬冲高58326美金后,周线级别走出八戒阳线,但从2月下旬至今,该八戒阳线特别多的震荡。根据K线西游理论,周线上涨八戒多震荡后,容易在上涨沙僧位上走出快速的拉升K线。因此在周线这一角度,我认为比特币在五月的行情会有非常漂亮的表现。

E5S2e9h3hUpyoF46XF4bcTJB2Prz26IxgKm8yr84.png

在日线级别上,比特币的结构我们可以用非常直观简单的几个三角形做出分析。横向的绿色三角由于开口角度较大,在接近交点的位置发生下杀。当前的下跌过程做出了平行于前两轮的调整。在这里我用红色箭头画出了这三次调整在下跌收敛交点处形成的连线。目前这轮调整的交点位置处在44000美金处。个人认为这次调整很难到达这一交点位置。那我们在结构上还可以看到三次调整形成的箱体结构出现了一个底边线位置,大概是在5W美金附近。因此这轮行情在结构上会形成围绕5W美金整数关口的筹码争夺战。同时根据K线西游战法中的三角形收敛战法,一个下跌收敛在接近交点的位置有很大概率出现快速的反弹。因此在本周日到下周二前后,比特币行情有很高概率出现重新回到前箱体区间5W-5.8W区间。

fdhPXGFR71rhjxL6GicvBk7BxJHD52VGQ7rsHVI1.png

这是SHIB的结构图,作为一个新币种,有很多值得我们研究参考的信息。首先在4小时级别上SHIB完成了该级别的上涨西游后,随后做对称性的4小时级别下跌动作。对称性结构的上涨和下跌是最容易挤出散户筹码的调整结构。目前在小时线上SHIB正在进行底边线位置在0.0000012美金的箱体结构。我认为其箱体结构出现后会逐渐演化出窄收敛结构。然后随着比特币的反弹,SHIB作为热门币种做第二轮行情,同时会作为龙头带飞动物园板块。

bEFhv9blSunVwiVr7RQa0BrCTyuzCYPreOy2vi0J.png

在这段BTC调整的过程中,我们不难发现,ETH出现了快速拉升甚至走出了新高2643美金。但从ETH/BTC交易对的行情中看到,目前该交易对的上行收敛已经到了交点位置。这意味着ETH/BTC交易对将要面临回调风险。但目前BTC价格有反弹预期,因此ETH/USDT做震荡保持在2000美金之上的概率很大。

07ztdBroFG4ksMvWWFZ18vpgdr4fzJ0qx0fvfqlg.png

FIL目前走势在4小时图上处在窄开口收敛区间,在这个震荡过程接近交点位置是发生变盘的位置。这样如果FIL跌破120美金以下都是捡便宜筹码的机会,这种机会在行情中有。但有更高的概率发生快速上行脱离窄收敛结构,发生目标位为200美金的多头行情。09年是CPU挖矿的兴起之年,出现了比特币矿机。16年是显卡矿机的爆发之年,出现了以太坊。而2021随着FIL星际云的火爆,硬盘挖矿因其耗电低,噪音小。已经成为目前POW概念挖矿中极具前景的单独类目。随着CHIA起亚项目的崛起,在整个4月,硬盘价格几乎拉升了4倍。因此如果CHIA代币XCH在5月上线交易所成为硬盘矿产的龙头币种。我认为必然会带动FIL代币的同步上涨。同时本人签约正式成为CHIA犀牛矿场的合作商家,如有意愿购买业内价格最低,上架P盘速度最快的矿友可以联系本ID。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

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