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Factory Balancer LBP 参与教程

Balancer LBP 首发活动时间初步定在 2021 年 3 月 22 日 UTC+0 时间 12:00pm (GMT+8 时间 20:00 pm) 开始,持续 46.5 小时左右。

本次首发活动时间初步定在 2021 年 3 月 22 日 GMT+8 时间 20:00 开始,持续 46.5 小时,并在2021 年 3 月 24 日 GMT+8 时间 18:30 结束(新加坡 / 香港时间为 2021 年 3 月 22 日 20:00 – 2021 年 3 月 24 日 20:00)。

参与拍卖的 DORA 通证起拍价格为 25 USDC,交易对为 DORA/USDC,初始权重设置为 96:4,结束权重设置为 45:55。

参与本次 LBP 活动,请参照如下步骤:

注: 本教程在撰写在 DoraFactory LBP 开始之前,因此可能会和实际操作有一些不同,若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Dora Factory 社区管理人员请求技术支持。

Tele: 

https://t.me/dorafactory

操作步骤

(1)、准备一个 Balancer 支持的钱包,目前 Balancer 支持如下钱包:

Dora Factory Balancer LBP 参与教程

(2)、钱包中准备好一定数量的 ETH 作为 Gas 费用,以及 USDC 等 Balancer 接受的币种。

(3)、在活动开始后,进入 Balancer Exchange 页面参与购买,选择交易对 USDC/DORA (注意以下 Swap 图片为示意图,目前交易对尚不存在,请于 LBP 开始时间登陆 Balancer 页面)。

Dora Factory Balancer LBP 参与教程

(4)、进入 Balancer 上的购买页面后,连接钱包,默认选择 USDC 为交易币种,可输入需要购买的数量,点击「Swap」进行交易。对于没有 USDC 的用户,可以选择 ETH、USDT、DAI 等其他币种进行购买,Balancer 会帮助自动转换,但这个过程会增加用户购买成本。

(5)、购买成功后,可以检查钱包,查看购买到的 DORA 数量。如果钱包中无法搜索到 DORA Token,可以通过 Dora Factory 的 ERC-20 智能合约地址(0xbc4171f45EF0EF66E76F979dF021a34B46DCc81d),直接添加 DORA Token。

在活动过程中,可以通过 Telegram 群联系到 Dora Factory 社区管理员获取技术支持。

Tele:https://t.me/dorafactory

LBP 提示

尽管 LBP 被众多项目所采用,许多用户也很熟悉这一模式,但我们在此仍有一些友情提醒,仅供参考。

(1)、不必 FOMO

由于 LBP 采用荷兰式拍卖,随着权重的调整,如果没有人买入,价格会逐渐降低。因而没有必要抢跑进入购买。合理的策略是等待价格步入您认为的合理区间,然后再买入。

(2)、注意 Gas 消耗

由于 Balancer 部署在以太坊上,因而需要事先存入一定的 ETH 作为 Gas 费。且在购买过程中,请设置合理的 Gas 费,避免过高的交易成本。

(3)、注意滑点设置

Balancer 的默认滑点为 0.5%,若您的买入数量较大,请注意设置合理的滑点数值,确保可以及时买入。

(4)、请勿自行建立流动池

在 LBP 活动结束前,请勿自行建立流动池,否则可能会加大您的成本。

(5)、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需自行承担交易中的各项风险。若您对加密资产不熟悉,建议您谨慎参与。

关于 DoraFactory

Dora Factory 是基于 Substrate 的 DAO-as-a-Service 链上治理与开源创业基础设施。Dora Factory 的开放基础设施上,去中心化组织和开源项目可以进行二次方资助、曲线拍卖、链上投票等链上治理激励机制为关键模块(Pallets),以支持全球开源开发者社区与去中心化组织发起的区块链创业计划。

通过提供功能强大的工具集,Curator 们可以创建和推出属于自己的 DAO,从而更好地与开发者实现互动并推动开源项目的发展。Dora Factory 将提供一系列高度可配置的治理模块,这些治理模块可用于管理他们的风险 DAO, 可以根据社区需求随时添加。

Dora Factory 的 DAO-as-a service 服务解决方案旨在作为第二层协议和平行链在波卡、以太坊和 BSC 之上运行,并为多链生态的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使开发者能轻松创建和添加属于自己的治理模块。

该平台得到了 DoraHacks 全球黑客马拉松系列和 HackerLink Grants 以及包括 Hypersphere Ventures, Fundamental Labs, HashKey, CMS Holdings, Signum Capital, 以及 LongHash Ventures 在内的著名风险基金提供支持,为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开源市场提供颠覆式的解决方案。

关于 Balancer LBP

Balancer LBP 是一种通证启动方案,被众多主流项目所认可并采用。LBP 可以有效防止通证首发中的抢跑、过度投机等情况,可以为通证首发提供有效的初始价格设定及流动性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