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会刚刚引爆全网 B站再传赴港二次上市 募资额成亮点

据CNBC报道,哔哩哔哩或于本周末或下周初提交香港二次上市申请,筹资可能超过20亿美元,高于去年的预期。知情人士称,这些交易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

实际上,哔哩哔哩自2020年四季度以来就表现亮眼,股价自11月中旬至今上涨超100%。公司财报显示,去年三季度公司月活同比增长54%达到1.97亿,付费用户数为1500万,同比大增89%。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年末公司举办跨年晚会还一度引爆网络:在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8.8亿,在B站上的播放量逼近1亿次,高于其他卫视在网络平台的播放量。哔哩哔哩此次再传出赴港二次上市,将进一步扩大自身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A股相关合作公司或受益。

相关公司方面,独角兽 板块显示,

星辉娱乐:去年7月宣布,自主研发的电影式都市奇幻手游游戏(拾光梦行)将由B站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发行。

博瑞传播:近期公告5000万元参与上海哔哩哔哩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首轮市场融资,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哔哩哔哩电竞6.02%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