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底P-note投资额攀升至17.5亿卢比

通过参与票据(P-notes)在国内资本市场上的投资在上个月创下43个月新低后,在1月底达到了17.5千万卢比。

P票据由注册的外国证券投资商(FPI)向希望直接进入印度市场但不参与印度市场投资的海外投资者发行。但是他们仍然需要经过适当的尽职调查过程。

根据Sebi的数据,在印度市场上的P-note投资(股票,债券和衍生品)总价值从12月底的1,57,306千万卢比攀升至1月底的1,75,088千万卢比。

12月通过P-notes进行的投资是2013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此类投资的累计价值为1,48,188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自去年9月以来,通过这条路线的投资一直在下降,当时为212.509亿卢比。10月底降至1,99,987千万卢比,11月进一步降至1,79,648千万卢比。

到1月底,股票中的P票据持有量为100.8亿卢比,其余的在债券和衍生品市场中。

通过P-notes进行的FPI投资数量从上个月的6.7%增至1月份的7.1%。

上个月,市场监管机构Sebi曾表示,它对P-notes采取的步骤“足够”,可以解决SIT对黑钱的担忧,但监管机构愿意接受进一步的建议。

它断言,不断收紧规范使这些文书吸引力降低。

由最高法院设立的黑钱问题特别调查小组(SIT)建议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让Sebi提出更严格的P票据法规,这些法规通常被视为转移非法资金的途径。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