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印度联合利华第一季度利润增长14%,达到175.5亿卢比,销量增长更快

快速消费品主要的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在7月23日报告称,由于销量增长较好,其独立净利润增长了14.8%,达到175.5亿卢比。

该公司报告说,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52.9亿卢比。

公司的收入增长了6.6%,达到10,11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9,487千万卢比。该公司报告的国内销量增长了5%。

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增长18%,达到264.7亿卢比,而利润率为26.2%。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njiv Mehta表示:“在市场温和增长的背景下,HUL的表现强劲,这主要得益于我们扩大了消费者特许经营范围,改善了投资组合结构以及利润率持续增长。”

报告的EBITDA改善为250 bps(在调整Ind AS 116对租赁的会计影响后,按可比基准计算为150 bps)。

食品和饮料的表现稳定,而饮料在整个品牌和市场的一致战略的推动下,在一个合理的季度中表现良好。

在美容和个人护理方面,个人产品的性能保持稳定,而个人洗净产品的交付则表现平平,尤其是在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

梅塔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在战略举措方面取得良好进展,以实现可持续生活的普遍地位,并建立以目标为导向和适应未来的业务。”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收于1,693.20卢比,上涨14.45卢比,在BSE上为0.8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