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晚间上市公司十大重磅公告

公告掘金回顾:

截至5月30日下午,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重要公告:茅台酱香酒公司要在全国建100个样板市场;康得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将在5月31日被深交所摘牌。

茅台酱香酒公司要在全国建100个样板市场

为扎实推进“百千万”市场基础工程,加快推进2021年样板市场建设工作,5月17-27日,茅台(600519.SH)酱香酒营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分组调研上海、江苏、河南、山东、北京等全国25个省份市场,指导42个省区启动推进100个样板市场建设,市场督查部、渠道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康得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将在5月31日被深交所摘牌

康得退(002450.SZ)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4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5月28日已满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5月3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向宁德时代提供自动化成测试物流系统

诺力股份(603611.SH)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鼎集成与福鼎时代签订了多份合同,合同内容为中鼎集成向宁德时代提供自动化成测试物流系统,合同总金额为2.29亿元。

ST云维:6月1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明日停牌1天

ST云维(000725.SZ)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5月31日停牌1天,6月1日公司股票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由“ST云维”变更为“云维股份”,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西藏旅游:国风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西藏旅游(600749.SH)公告,持股13.18%的股东国风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53.9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潍柴动力:大宗商品涨价对发动机业务影响有限 对整车等产品有一定影响

潍柴动力(000338.SZ)在互动平台表示,大宗商品占公司不同产品的成本比例各不相同。整体来讲,其涨价对发动机业务影响有限,对整车等产品有一定影响。公司也会密切关注并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

大族激光:公司PCB业务有望延续良好的增长势头

大族激光(002008.SZ)在日前的机构调研中表示,目前来看,行业客户下单仍比较积极。根据客户的扩产情况来看,公司 PCB 业务有望延续良好的增长势头。后续,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高端产品的性能,拓展高端市场,提升市场份额。公司成本主要由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和其他费用构成。其中,直接材料主要为激光器等核心零部件,受大宗商品涨价影响较小,公司产品成本及价格平稳。

欧林生物:中签号出炉 共20671个

欧林生物公告,中签号码共有2067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广安爱众:控股股东拟累计增持3500万元至1亿元股份

广安爱众(600979.SH)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爱众集团于5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1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1%,并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不低于3500万元(含本次增持额度)。

鹏辉能源:配套爱玛电单车的电池已经批量出货

鹏辉能源(300438.SZ)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和爱玛集团于2020年年底开启战略合作,目前是爱玛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配套爱玛电单车的电池已经批量出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