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凭借其动作冒险业务今年在印度高居榜首

印度对属于“动作”类型的电影的热爱不仅限于本地制作的电影。它甚至适用于好莱坞公司,这证明了今年的阵容及其票房表现。

尽管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尽管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但仍无法通过《邮报》吸引观众的眼球,但漫威电影《黑豹》的动作片段却成功地吸引了他们去剧院。这部电影不只是花哨的电线作品或摄影技巧,还涉及一种名为“欺骗”的极限运动。

什么是欺骗?它是武术,体操和霹雳舞的完美结合,以华丽,爆炸性的方式表现出脚踢,翻转和曲折。类似于卡波耶拉和自由奔放,欺骗并不是用于现实生活中的战斗。但是,这项运动确实使电影超级英雄栩栩如生。

实际上,黑豹的动作序列落后于特技替身。世界一流的骗子丹尼尔·格雷厄姆(Daniel Graham)在特技比赛中取代了查德威克·玻色曼(Chadwick Boseman)。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这部动感十足的电影的票房收入为72.74千万卢比,而1月12日发行的政治惊悚片《邮报》在印度的收入仅为417万卢比。

在动作类型的其他电影中也看到了类似的趋势,其中包括漫威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在好莱坞电影的印度电影史上开辟了新的篇章。影片的成功上映使好莱坞成为该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取代了2016年发行的《丛林书》的头衔。

今年,《漫威电影宇宙》(MCU)的另一部电影《蚁人与黄蜂》并没有令其粉丝失望。在发行的三天内,MCU的第20部电影的票房收入为1,930千万卢比。

好莱坞在印度的票房表现良好,很多成功都可以归功于动作电影带来的巨大成功。该类别的另一项成功是续集2016年电影《死侍》和《 X战警》系列的第十一部,《死侍2》在上映三天内就筹集了3.340亿卢比。

音乐浪漫喜剧和续集,2008年发行的Mamma Mia!在这里,我们重游未能吸引印度的影迷,尽管在开幕周末上映了一场宝莱坞电影,但在开幕周末仅能赚到约92万卢比。

好莱坞在《碟中谍6辐射》(Mission Impossible 6 Fallout)的发行中扭转了局面,这是另一部动作和冒险片,在印度赚了67.95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