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欧医疗保健担忧加剧了欧洲的外籍保险利益

Carolyn Cohn,Isla Binnie和Maya Nikolaeva

伦敦/马德里/巴黎(路透社)-英国脱欧后,一些居住在欧盟的英国人担心失去免费医疗服务的机会,这为欧洲医疗保险公司打开了一个潜在有利可图的新市场。

来自法国西北部蓬蒂维(Bondivy)的贝里尔·罗伯茨(Beryl Roberts)说:“我的一生归功于法国。”法国医疗服务机构感谢她发现了她的癌症。

这位72岁的老人补充说:“英国退欧后如果再没有医疗保健的话,我会感到绝望。”他是居住在欧盟的逾百万英国人之一,面临不确定性。

他们最大的担忧是英国没有达成协议,这可能会影响居住在欧洲的英国人(其中许多是养老金领取者)以及超过300万英国英国公民所享有的一些医疗保健安排。提供国际私人医疗保险政策的安联保险(Allianz,DE:ALVG)表示,今年以来,经常居住在法国或西班牙物业中或在法国或西班牙拥有物业的英国公民的咨询量到目前为止已较2018年同期增加了20%。“这说明了不确定性。潜在的客户提出了很多有关保险套的问题,”安联保险个人和小组负责人Peter Gibbons说。

AXA Global Healthcare and Expatriate Group也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实时聊天报告了查询的增加。

在意大利,欧洲侨民组织英国副主席杰里米·摩根(Jeremy Morgan)也感到担忧。

“我们建议人们自愿加入这里的当地医疗机构,或者他们购买某种保险。”

在西班牙,索菲·古德(Sophie Goode)在英国人询问后于2017年被Polifani聘用,英国人此前几乎没有向保险经纪人进行任何询问。

古德现在每天收到四到六个信息请求,并在英国脱欧后在贝尼多姆营地的外籍人士每周会议上提供有关医疗保健的建议。

在每10次咨询中,Goode会赢得8个客户,包括有资格获得国家支持的安排的人员。

成本计算

经纪人和保险公司说,但是,许多潜在客户担心成本,并推迟购买健康保险单,直到他们确定自己需要这样做为止。

经纪公司BD Global Medical董事盖伊·琼斯(Guy Jones)说:“我们正在说-在此阶段,请不要担心。”

英国政府上个月表示,在无交易退欧的情况下,将有18万已经在欧盟生活的人的医疗费用由英国资助,其中包括退休金领取者和学生。

但是,此优惠仅适用六个月。

英国和西班牙还有进一步的安排,使每个国家的人们至少在2020年底之前都能继续获得当地医疗服务。在西班牙工作并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英国人应保持与现在相同的访问权限。

如果达成英国退欧协议,这个问题的紧迫性可能会降低,因为预计英国和欧盟将在一年多的过渡安排内达成协议,尽管在此之后会发生什么尚不明确。

英国和布鲁塞尔正在进行第11小时的谈判,试图在周四开始的欧盟峰会之前达成协议。

欧洲的英国人还担心健康保险将无法为他们原有的疾病提供保险。

贝里尔·罗伯茨说:“我在这里买不起私人医疗服务,据我了解,每年大约需要8000欧元,而且不包括癌症治疗费用。”

经纪人同意,保险每年可能要花费几千欧元,而且费用通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

近年来,由于医疗费用上涨,健康保险保费也有急剧上升的趋势,Mercer Marsh Benefits表示,2018年全球医疗保险费率为9.7%。

保险公司说,较之国内保险,更广泛的国际医疗保险政策更可能包括既有条件,提供文件,甚至提供多种语言的在线医生,并且可在各国之间移植。

经纪人说,但是这样的政策更加昂贵。

64岁的退休警察特里·罗伯茨(Terry Roberts)居住在西班牙南部阿利坎特附近,并接受了西班牙国家卫生系统对糖尿病和胰腺炎的治疗。他担心自己可能不得不开始付款。

“目前,这使我比以前更加病了。我必须要服药才能保持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