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与Sebi达成和解,支付340万卢比作为和解

IT巨头Infosys已与Sebi达成和解,该案涉嫌向其前首席财务官Rajiv Bansal支付遣散费而导致的披露失误。根据命令,该公司向市场监管机构支付了343.5万卢比,以结案。

监管机构已于2017年11月发布通知,寻求对该公司提起裁决程序。

与Sebi有关检查Infosys的便笺的通知有关,在此期间,还调查了与向Bansal支付遣散费有关的问题。根据命令,Bansal于2015年10月11日从公司辞职。

初步审查发现,遣散费是未经审计委员会以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事先批准的。这些违反了各种上市规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2017年12月,Infosys根据和解机制提交了一份申请。

该公司在2018年2月与监管机构内部委员会的会议上提议支付343.5万卢比的结算费。

监管机构在2月15日的命令中说,这笔款项已由Sebi专职小组批准。

Infosys于2月4日支付了343.5亿卢比的和解费,此后监管机构已处理了“针对违约申请人的拟议裁决程序”。

塞比命令说,如果发现执法代表采取的任何陈述不真实,则可以采取执法行动,包括恢复或启动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