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金属,汽车,中型股表现不佳; PNB,IOB和安得拉银行通过注资获得高达13%的收益

印度基准指数今天早盘交易走高,Sensex达到历史新高,Nifty轻松交易在11,000点以上

PNB,IOB,安得拉银行,公司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的股价对政府注资计划反应积极。

根据该计划,这5家PSU银行将获得政府11336千万卢比的注资,作为其Indradhanush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2015年推出。

在这些板块中,Nifty IT上涨了0.5%,Tata Elxsi上涨了近2%,而HCL Tech,Mindtree,Tech Mahindra,Wipro和Infosys则是其他上涨板块。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另一方面,漂亮金属指数下跌0.7%。Hindalco,Jindal Steel,Vedanta,Tata Steel,SAIL和NALCO是该行业的主要输家。

中型股表现跑输主要指数,下跌近0.5%,其中Ashok Leyland下跌4%,Adani Power,印度银行,印度银行,Bharat Forge等其他下跌股。

在小型股领域,8K Miles Soft上涨6%,Arrow Greentech上涨5%,Career Point上涨2%。

ONGC,Adani Ports,Sun Pharma,HDFC Bank和Bajaj Auto是Sensex上涨幅最大的股票,而失败者是Bharti Airtel,Vedanta,HUL,Tata Steel和ICICI Bank。

在NSE的早盘交易中,Bajaj Finserv,Berger Paints,HDFC Bank,Seamec和Nestle是创下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858只股票上涨,684只下跌,而508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方面,有929只股票上涨,有678只下跌,而66只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