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美国11月销售额意外下降

麦当劳报告的全球销售额低于分析师的11月预期,因为美国可比商店的销售额急剧下降。

美国同餐厅销售额0.8% 下降,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0.3% 涨幅。

上个月开业至少13个月的餐厅全球销售额0.5% 增长,略低于分析师预测的0.6%。该公司表示,早餐,鸡肉产品和价值选择推动了大部分增长。

在美国以外,结果好坏参半。欧洲同店销售额增长1.9%,超出了预期的0.8% 增长。同时,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的可比销售额2.3% 下降,降幅大于预期的0.7% 下降幅度,这主要是由于日本持续的负面业绩。

麦当劳一直在努力平衡新产品的推出和盈利2013年。汉堡连锁店最近推出或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Mighty Wings,Southwest premium McWrap,白巧克力和薄荷摩卡。麦当劳在2014表示,计划利用菜单选择的广度并加强客户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