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rampur Chini Mills批准回购股票

Balrampur Chini Mills Ltd已通知BSE,在2018年2月21日举行的会议上,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已批准回购面值为Re的缴足股本股票。1 /-(仅卢比)每股不超过66,00,000(六十六个Lacs)股本(占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已缴足股本总额的2.81%) 。每股股票150 /-(卢比一百五十),以现金支付,总金额不超过卢比。99,00,00,000(卢比九十九千万)卢比,不包括交易费用。经纪,证券交易税,商品和服务税,印花税等,根据最新的经审计的独立机构的数据,分别约为已缴足股本股本和自由准备金(包括证券溢价账户)的6.78%和6.79%本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合并资产负债表,按照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证券回购)条例》规定的比例,通过“投标要约”途径按比例通过“投标要约”途径进行合并, 1998年(“回购条例”)和2013年《公司法》(以下简称“法”),以及在记录日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本公司权益股东根据其制定的规则(“回购”)。回购须经适用的法定批准。资料来源: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