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bridge拒绝了通过Mainline系统发送的索赔“空气桶”

Enbrid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NB)驳斥了批评,它提名通过Mainline管道系统运输的每桶石油的程序部分归咎于加拿大原油价格,该价格已跌至至少十年来的最低点。 ,ENB发言人告诉彭博社。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NYSE:CNQ)副主席史蒂夫·劳特(Steve Laut)本周表示,目前通过Mainline提名桶的系统部分归咎于低价,这是“改变分配和供应核查程序没有实质性能力。”并允许“一些玩家”通过提名他们没有或打算运送的“空气桶”来利用其他人。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弄清楚如何玩游戏,您实际上已经看到了差异的爆发,特别是ENB告诉彭博社,它愿意讨论对其提名的分配和验证系统进行更改,但对于是否需要进行此类更改“尚无共识”。加拿大原油价格创历史新低显示油砂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11月16日)现在阅读:加拿大自然资源:扎实的季度总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