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在2018财年增加590亿卢比的股权投资

人寿保险公司(LIC)在2018财年增加了588.817亿卢比的股权投资,使总投资达到460亿卢比,同比增长18%。

根据其2017-18年度报告,该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去年同期投资了39千万卢比。

LIC通常每年在股票上投资50,000卢比至5,500千万卢比。不过,据说在18财年,该保险公司超出了股票的内部投资目标。

这些投资是从保单持有人账户中进行的。人寿保险公司进行这些投资,以确保保单持有人在保单期满时获得一定的回报率,并为理赔创造足够的准备金。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除了纯股权外,LIC在2018财年还投资了54.7亿卢比的优先股增量。但是,在“共同基金”类别中,该保险公司在FY18的投资为248千万卢比,较FY17的1,710.3千万卢比大幅下降。

资源:LIC年度报告

但是,这些投资中有很大一部分投资于政府证券。LIC在18财年向政府证券投资了162亿卢比,比上一财年增加了22千万卢比。

由于他们出售的保险单的性质,它是长期参与者,因此像LIC这样的人寿保险公司被要求至少将其总可投资资产的75%投资于政府证券。

LIC设定了2019财年总保费收入(单一保费加定期保费)的430亿卢比的目标。此外,该保险公司计划在本财政年度出售2500万份保单。

资源:LIC年度报告

尽管LIC一直在努力减少其股权敞口,但实际数字表明,人寿保险公司已提高了在该领域的整体投资。

在投资股票市场时,LIC遵循“反向投资者”的原则。投资策略,当情绪看涨时卖出,而情绪看跌时买入。

在2017年11月,LIC董事长VK Sharma表示,由于它是逆势参与者,因此不会在股票投资方面表现出积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