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始终持有一些现金的3个原因

对于投资者来说,一个棘手的问题始终是我应该持有多少现金?像我一样,有些人几乎总是全力以赴。作为一个年轻的投资者,我经常将其添加到我的投资帐户中,并且我的工作每天都可以跟踪我的投资。

这不一定适合您。那么,在决定持有多少现金时应该考虑什么样的事情呢?

您的投资组合的大小

作为年轻的投资者,我的投资组合很小。我估计在大约两年的定期储蓄后,我可以将投资组合的规模扩大一倍。这意味着,假设我的股票没有增长,那么两年后病态的现金将占我投资组合的50%。只要我继续工作,我就不会太在意我持有多少现金,因为它一直在有意义地增长。

但是,如果您的投资组合在经历了一生的储蓄之后却说是500,000美元,并且您很难对其进行有意义的补充,那么您几乎肯定会比我拥有更多的现金。

(顺便说一下,这与应分配给现金,债券和财产的总投资组合中的多少是一个单独的考虑因素。该分配将取决于您的生活状况和财务顾问提出的其他考虑。)

可用的机会

市场上是否有大量股票以降价交易?还是像现在一样,许多股票看起来相对昂贵?像XERO FPO NZX(ASX:XRO)和Fisher&Paykel Healthcare Corp(ASX:FPH)无疑是伟大的企业,但它们看起来也很昂贵。

持有现金对将来的可选择性很有用,这是一个花哨的字眼,它意味着如果大型企业突然开始销售,例如在市场崩盘期间,便可以自由购买。

市场风险

市场对您来说有风险吗?

如果您担心市场崩溃,那么最容易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持有现金。忘记拥有期权或其他复杂的对冲工具。如果您认为市场可能崩溃,请准备一些现金。当您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良好的股票时,这不仅可以使您免受最严重的崩盘影响,而且可以使您的投资组合随后表现更好。

总体而言,持有现金有很多充分的理由,手头现金可以在整个周期内对您的投资业绩做出重要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