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数字订户增长放缓,股价下跌

路透社)-纽约时报公司(N:NYT)公布的季度利润好于预期,但该公司增加了付费数字订户,使其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约5%。

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增加了109,000名付费数字订户,而去年同期则为114,000名,当时它为年度订阅提供了大幅折扣。

数字广告收入占公司广告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下降了7.5%,为5100万美元,受到显示广告收入下降的影响。

首席执行官马克·汤普森(Mark Thomp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们所预测的,这是一个数字广告市场疲软的季度,但我们仍然相信,第三季度我们将恢复强劲的同比增长。”

该季度净收入增长了51%,达到236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4美分。

汤姆森路透I / B / E / S称,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每股盈利17美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5美分。

收入从4.071亿美元增至4.146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4.123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