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Beat-McDermott警告投资者为亏损做好准备;股价崩盘

Investing.com –工程和建筑公司McDermott International在周二跌至15年低点,此前警告称,由于缺乏新业务和赢得客户,该公司将陷入年度亏损。

该公司下调了预期,预计全年净亏损3.1亿美元,而此前的预期为盈利1.7亿美元。McDermott(NYSE:MDR)暴跌37%。

出现亏损警告之际,该公司将全年营收预期从100亿美元削减至95亿美元,该公司将此归咎于多个不利因素,包括第二季度业绩疲软,新业务“滑坡”以及多个项目的客户变更以及路易斯安那州的卡梅伦液态天然气项目的剩余激励措施预期时机发生了变化。

根据Investing.com的数据,第二季度情况不佳,该公司报告每股亏损0.07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每股盈利0.28美元,这与市场普遍预期的每股盈利0.09美元相混淆。营收为21.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4亿美元,也低于预期的22.6亿美元。

在发布季度业绩报告后,该公司表示乐观,即将于去年5月完成的与Chicago Bridge&Iron合并的好处将很快实现并提高业绩。

总统说:“我们对本季度亏损的程度感到不满意,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过渡时期的整体时机,但我们完全预计明年合并的收益会更加明显。”和首席执行官大卫·迪克森(David Dickson)。

长期从事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及相关设施建设的公司麦克德莫特(McDermott)在过去几年一直在努力争取利润。周二的盈利警告基本上抹去了今年的股票涨幅。该股票在7月24日达到10.95美元的一年中上涨了67%。自2018年1月见顶以来,该股票已下跌约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