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跨代工作环境中加强员工福利计划的4个小贴士

员工福利的世界正在改变。除了控制不断上升的成本和跟上不断变化的规章制度外,雇主现在还必须考虑如何提供跨多代工作场所的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在做公司决策时,避免老一套的成见是很重要的福利。用于例如,与普遍看法相反,近三分之二的千禧一代人关心工作津贴和福利,甚至比他们的同龄人更关心。事实上,更好的薪酬和福利是千禧一代接受工作的首要原因。

然而,根据德勤(Deloitte)的一项全球调查,38%的千禧一代对目前的工作场所持“一脚出门”的态度,他们会在两年内离开目前的雇主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显然,了解你的劳动力人口结构——包括他们欣赏和需要什么——对于在一个现在可以雇佣五代人的工作场所招聘和留住人才至关重要。

但是,雇主做这件事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1.了解不断变化的劳动力趋势。

管理多代劳动力并没有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但了解社会是如何变化的,是开发解决方案以支持跨工作场所发生的行为转变的关键。

例如,科技和全球通讯已经形成了对超连通性的强调——一种“永远唯一的文化”哈佛商学院教授莱斯利·珀洛认为,这种思维方式使员工长期处于被动的警觉状态,从而使他们丧失了自我效能感。这会耗尽员工的士气和积极性,也会影响员工的心理健康。

企业不仅应该鼓励停工以防止精疲力尽,还应该确保更新工作模式以支持不断变化的工作文化。

在这类全球最大的职场调查中,沃达丰的“灵活:朋友还是敌人?”?--83%的受访者表示,采用弹性工作制提高了生产率,61%的受访者表示,这有助于增加公司利润。

通过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来提高生产力,使员工可以自由地制定自己的工作程序,更好地兼顾个人责任,如照顾孩子或照顾年迈的父母。员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回复工作信息的压力也会降低,尤其是在处理不同时区的公司。

2提供利益,让不同的世代优先考虑他们的价值。

自愿福利是一种创建福利包的方法,可以吸引员工中的每一代人。自愿福利——包括残疾、事故、癌症、重大疾病和住院治疗等保险范围——允许员工选择和支付最适合其个人需要的福利。除了主要医疗保险或其他雇主赞助的福利外,雇主还可以将此保险作为年度或新员工福利登记的一部分。

雇主也可以关注健康和福利策略,比如访问现场健康筛查、健康专家和健身房会员资格。这些福利是多代劳动力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可以在人生的每个阶段为某人提供支持。

您可以与健康供应商合作,以折扣或补贴的价格为您的员工提供服务。适当的饮食和锻炼是员工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创造获得当地健身资源和营养咨询的机会是一项巨大的福利。

3.介绍EAps和心理健康支持。

压力和心理健康问题不是年龄歧视;它们可以影响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在他们的生活。美国压力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of Stress)认为,重要的往往不是工作,而是人与环境的契合度。基于这些原因,提供有助于支持员工心理健康的福利可能对所有方面都有利。

支持员工心理和情绪健康的一种方法是通过员工援助计划。大多数EAP提供的服务涉及婚姻、家庭、经济、成瘾和心理问题等多个领域。

您的公司内部网或公告栏也是通过自助书籍、福利信息表和当地心理健康支持服务目录等材料提供支持的好地方。

4.改善员工福利方面的沟通。

福利计划的成功可能取决于员工对其所有组成部分的理解程度,从而充分利用这些组成部分。但是,不同的一代人都有明确的沟通偏好,因此根据自己的员工群体做出相应的努力是很重要的。

年轻员工更容易接受即时数字通信,而年龄较大的员工可能更喜欢福利小册子和其他书面通信。确保员工用于访问福利信息的任何技术都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访问,并使用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调查。

重要的是要利用技术来补充,而不是取代面对面的、持续的沟通。根据2013年LIMRA的调查,“寻求理想体验:Y一代和X一代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希望在网上获得信息和服务,但也希望可以选择通过电话与某人交谈。考虑召开小组会议,审查福利方案,并召开个人福利咨询会议,帮助员工亲自或通过电话了解个人需求和保险需求。即使每个员工都参加20分钟的培训,也能让他们更积极地参与福利计划,从而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Colonial Life近十年的入学后调查显示,参加个人福利咨询的员工中,95%的人认为这很有价值。

说到员工福利,答案不是为每个人定制一个工作场所,而是一个综合的环境、工具和政策体系,让每一代人都能做到最好。不管是每年还是每隔一年,雇主都应该要求员工做出“是”或“否”的决定。让员工停下来思考他们的福利将有助于更多的人了解他们的福利——更多的人将得到保护。支持员工的福利,让他们享受各种各样的员工福利,使他们能够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制定一个定制的一揽子计划,从而帮助留住你一开始就努力吸引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