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今天在日内瓦会见世贸组织负责人

一位官员说,诸如拟议中的服务贸易便利化协议之类的问题将在今天的工商部长尼玛拉·西塔拉曼和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组织)负责人罗伯托·阿兹维多之间举行的会议上讨论。

此外,Sitharaman还将与印度代表团的官员会面,并在研究生院就“回收多边主义-印度与WTO”发表演讲。

在她访问期间将要讨论的其他问题包括为粮食安全目的永久解决谷物公共库存问题;渔业补贴;以及即将在阿根廷举行的会议的准备工作。

“这次会议很重要,因为下一次部长级会议将于十二月在阿根廷举行。印度已经明确表示,它将永远保护沿海社区的利益。”不愿透露姓名的商务部官员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印度希望世贸组织议程中的诸如电子商务之类的新问题只有在成员国之间达成共识之后才可以处理。

包括美国在内的发达国家正在推动将诸如投资便利化和电子商务之类的某些问题纳入世贸组织议程。

印度已经提交了有关服务贸易便利化协议(TFS)的论文,它希望WTO成员国对此进行讨论。

世贸组织最高决策机构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议是在12月。

该官员补充说,在这次会议之前,技术工作需要适当地捆绑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