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com Comm要求Trai澄清3,050卢比的罚款

部际跨部门小组电信委员会今天要求Trai澄清300.5亿卢比的罚款,该监督机构建议对包括Airtel和Vodafone在内的三家运营商提出罚款,因为它们涉嫌违反互连规范及其在此类情况下的罚款权力。

此外,委员会还批准了MTS,Tata Teleservices,Videocon,STEL,Idea Cellular和Uninor(现为Telenor)这9家电信运营商的需求,其中包括利息,共计283.4亿卢比,后者在2012年2月之间提供服务。 ,当时最高法院取消了许可证,直到他们购买了拍卖频谱后才获得了新许可证。

一位消息人士称,委员会已就Trai是否可以建议对与互连问题有关的违规行为建议处罚,以寻求澄清。

“电信委员会已要求DoT向Trai寻求10-12点的澄清,包括是否将90天的期限给予电信运营商提供互连点,计算每圈5亿卢比罚款的方法等,以及是否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建议罚款。”官方消息人士说。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将不遗余力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消息人士称,已经根据电信部(DoT)成立的专家小组的建议寻求澄清,该专家组将研究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的建议。

“ Trai建议根据电信许可证将罚款作为合同,因此将寻求澄清为什么未将互连协议用作合同。另外,网络拥塞是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计算出来的,因此无论拥塞是按月平均值计算的,”该消息人士说。

十月份,Trai建议对Bharti Airtel,Vodafone和Idea处以3,050千万卢比的总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否认与新来者Reliance Jio的互联。

根据Trai的建议,对Airtel和Vodafone的罚款分别约为1050亿卢比,而对Idea Cellular的罚款约为950千万卢比。监管机构没有停止建议取消其电信许可证的建议,称这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不便。

Trai的建议源于Reliance Jio的抱怨,即由于现有运营商未释放足够数量的PoI,其网络上超过75%的呼叫失败。

8月,Reliance Jio向Trai提交了在其服务投入商业运营之前,它将需要12,727个PoI的移动服务和3,068个PoD的STD呼叫设施。

该公司于9月5日推出了商业服务。

谈到一次性频谱费需求时,这位官员说,该金额已上调至283.4亿卢比,而先前计算的利息为2557卢比。

这位官员说:“需求通知书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