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接受的最好的职业建议

世界上到处都是渴望分配生活和职业指导的人。然而,大多数建议,即使是我们中最明智的建议,也不是普遍适用的。时间和生命阶段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就是提供正确建议的原因,并且-如果您在接收端,则可以解密它-如此具有挑战性。

多年来,许多聪明人给了我建议。所有这些背后都有智慧,但对我来说,其中一些并没有给我指明正确的道路。为此,我想出了一些我自己对善意的建议的 “回应”,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1.“为了安全和稳定而去。”

大多数人对一致性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并愿意用潜在的收益来换取确定性。他们认为,从长远来看,乌龟总是胜过野兔。虽然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正确的,但我一直选择我认为会提供最有价值和最持久的体验的路线。我本能地知道,在这个职位上,我将与从事激动人心的项目的真正聪明的人在一起,几乎涵盖了其他所有内容,包括薪水和地位,甚至是长期安全。

2.“找到一个让您感到舒适的角色。”

一个人的舒适度肯定会影响他或她的自信程度,这会影响表现和享受。然而,我发现,最有回报的工作是那些迫使我努力工作的工作,以及那些我还没有提出来的发展技能。个人成长的最大飞跃总是来自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如果你想在五年后的职业生涯中处于一个不同或更高的位置,现在就开始发展你需要的技能。

3.“你必须注意第一名。”

这个建议背后有逻辑。有很多组织,如果你不照顾自己,没有人会照顾自己。然而,当你考虑一条职业道路时,那些相同的公司并不是你想去的地方。所以,寻找一个真正的团队环境。如果你渴望一个突出的领导角色,如果你不首先照顾好你的团队,你可能永远也不会到达那里。当你把别人放在你前面时,一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些人茁壮成长,最终,他们的成功将驱动你。

最后,建议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一种尺寸并不适合所有人。知道要遵循哪些建议,也许更重要,忽略哪些建议,很可能会指导您职业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