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AI将在第一阶段将40个项目货币化,投资额将达到200亿卢比

在第一阶段,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计划从30到40个项目的货币化中获得200亿卢比的收益。

此举是在政府批准NHAI于8月份将公共资助的公路项目货币化之后进行的。

NHAI主席Raghav Chandra告诉PTI:“我们的目标是最初启动全部30或40个项目,并从中筹集大约15,000到200亿卢比。”

钱德拉说,NHAI希望能在12月之前竞标一些项目,但是这一过程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NHAI会不时进行。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我们能够竞标我们的前几个项目。我们正在准备DPR(详细的项目报告)……我们将研究与项目有关的问题。”

“与该项目有关的交通研究,可用的收入流以及该项目的总体可行性。一旦这些准备就绪,我们将把其中一些项目打包,并将能够将其投标。”钱德拉说。

他说,人们对该计划充满热情,NHAI相信会有大量的接受者。

他说:“我们已经对那里的各种借款投资者,加拿大人,欧洲人,美国人等,特别是中东的主权财富基金等人具有非常积极的热情。”

NHAI希望,一旦启动该计划,就会有足够的使用者,他说,这将对国家的整体利益有利,因为私营部门的经营者将来管理这条道路,“他们将能够特别关注安全做法”。

他说:“将以有选择的方式将项目货币化,以便我们可以筹集资金,希望私营部门提高运营和管理这些项目的效率,我们确实要求货币化能够为我们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我们需要扩大我们在计划中的足迹。”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于8月3日授权NHAI将公共资助的高速公路项目货币化,这可能导致最初的资金在80,000卢比至1,100,000卢比之间,道路运输和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表示。

初步确定了使用收费运营转移(TOT)模式在公共资金下完成的约75个可运营NH项目,以实现潜在货币化。

从此类项目货币化收益中产生的语料库可被政府用来满足其有关该国未来高速公路的开发,运营和维护的资金需求,并可解决不可行地区的高速公路发展问题。

市场反馈表明,来自国外的某些机构投资者具有长期的投资意愿,并且热衷于参加收费公路前景稳定的高速公路运营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