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的苏格兰青少年的癌症激发了创业成功

杰森·法尔斯 (Jason falls) 的胜利: 重组有影响力的营销,2月23日通过企业家出版社点燃你的品牌。立即通过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独立装订 | 书店订购你的拷贝。

想象一下,您正在玩一个游戏,其中您必须根据参赛者的生活经历来猜测他们的年龄。一个人声称自己在一家大型跨国公司工作,建立了自己的在线影响力,starteda营销机构,甚至在癌症中幸存下来。你认为他多大了?

苏希特·阿明可以各自认领。他19岁。即使是他3月年满20岁的事实,也不足以引起我们的集体注意。

2017年晚些时候,他只有16岁,第一个迹象表明他的健康状况不佳。“我记得很清楚,” 他在苏格兰的家中在最近的一次Zoom谈话中告诉我。“我在去参加除夕晚会的路上在车里,我感到脖子上有肿块。"

阿明对此一无所知,直到那个冬天形成更多的肿块。他刚刚开始在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公司ESL担任初级客户经理。他在中学的第五年,这是苏格兰学术界获得大学入学资格的关键时期。

两个月的测试和活检导致诊断: 2A期霍奇金淋巴瘤,一种侵袭淋巴系统的癌症。“我当时处于休克状态,” 阿米尼回忆道。尽管如此,医生还是给了阿明85% 的生存机会。然而,正是其他15% 帮助他生存了下来。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15% 呢?'” 他说。“如果我一年、两年或五年后不去这里,我想走出这个世界,做一些非常大的事情。我从小的抱负就是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这变得很重要。"

关注差距

阿敏 (Amin) 进入电子竞技和影响者的切入点是游戏玩家,然后是YouTuber本人。他的Chainex频道在Freddy的源电影制片人动画和游戏中播放了大约五个晚上的内容。它增长到37,000多个订阅者,每月观看数百万次。随着他对youtube业务的更多了解,他的创业动力开始了。

阿明开始管理YouTubers所说的 “多渠道网络” (think talent management)。Amin负责YouTube明星集群的广告和促销活动,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创建内容。他在这些生态系统中的人脉和精明为FragRadio带来了领先营销的机会,该公司为游戏玩家提供免费的流媒体音乐。但是,他认为这是他的重大职业突破-在ESL获得一席之地-与淋巴瘤的发作相吻合。他梦想中的工作必须等待。

“从很小的时候起,我的父母就向我灌输了将消极因素转化为积极因素的重要性,” 阿明解释说,“诊断后我花了一段时间,但我每次去治疗时都会想,'只剩下11个。'然后,“只剩下10个了。”

“我的态度是,六个月后,治疗和癌症就会结束。在宏伟的计划中,这是如此短的一段时间。“

一旦健康,他感谢ESL的机会,但将注意力转向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营销机构,该机构既可以像以前一样代表人才,又可以为希望吸引有影响力的受众的品牌开展创意活动。

阿明说: “苏格兰真的没有这样的东西,所以我想成为第一个,从那里开始建造。”

他于2018年9月正式推出了Saulderson Media,描述了 “它最初是如何围绕电子竞技和游戏进行的,因为那是我们所知道的,我们来自哪里,但现在我们已经与各种影响者和品牌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合作。”

索尔德森 (Saulderson) 在六个月内达到了六便士的收入,并以7便士的成绩获得了2020名,该公司拥有YouTube,Instagram,TikTok和Twitch上表现出色的社交媒体创作者的人才管理名册。根据Amin的说法,该业务的代理部门正在蓬勃发展,因为它保证了结果。

“品牌可以相信,我们会达到我们同意达到的结果,” 他保证。“如果我们不得不深挖我们的代理费或承担损失,我们会的。”

Saulderson通常以印象和参与的形式保证性能,但与网站访问和转换为某些程序有关。该公司是Wondershare的Filmora 9软件2019推出的幕后黑手,该软件利用内容创作者来推广视频编辑应用程序。Saulderson保证了使用和推广该产品的影响者的无数印象。它最终吸引了640万和超过16,000名访问者访问该产品的网站。在2020影响者营销奖上,该活动被认为是小额预算的最佳用途。

青少年的生活教训

除了领导苏格兰最早的有影响力的营销机构之一的成长外,阿明 (现在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三年级) 还在建立自己的影响力。他的创业之旅虽然可能仍在进行中,但可能比其他人更丰富多彩,更具启发性,而且他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与其他有抱负的企业家分享他学到的东西。

阿明甚至是distilshis癌症经历了他应用于他的业务的六个人生课程。

1.看到挑战,而不是障碍。“障碍总是被抛在你的路上,” 他说,“但你可以找到克服它的方法。有一种心态,那就是这不是障碍; 这是一个挑战,您将克服这一挑战。”

2.坚持不懈。“如果你想取得任何成就,你必须坚持不懈,” 阿明说。“但是真正塑造你和你成功的事情是你如何从挫折中站起来。”

3.心存感激。“癌症真的让我感激生活,而不是想当然,” 他分享道。我非常感激我在生活和事业中取得的成功。“

4.做你自己。“不要浪费时间去做你不是的事情,” 阿明说。“成功的压力通常是由别人对成功的解释来定义的。你的定义很重要。他们的没有。”

5.永远不要错过机会。“机会来自任何地方,但可以带动任何地方,” 他说,“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会为更大的成功打开一扇门。”

6.永远保持积极。阿明总结道: “如果你在生活中没有积极的态度,你的生活就不会令人满意。”“你也把你相信的东西吸引到你的生活中。如果你以积极的心态生活,同样积极的事情也会降临到你的路上。“

可以说,如果我们都在19岁时理解这些教训,成功将更加普遍。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