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增长达到三个月高点;降价空间:PMI调查

今天的一项月度调查显示,由于新商业订单激增和价格低廉,服务业在7月份出现三个月来最快的增速,这极大地激起了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在上次货币政策审查中降息的希望下周。

降价表明通货膨胀压力得到缓解,而创造就业机会继续保持疲软状态,这为离任的印度央行行长提供了分拆礼物的余地,以降息的形式来刺激增长。

追踪每月服务行业公司活动变化的日经印度服务采购经理指数(PMI),从6月的50.3升至7月的51.9。

Markit经济学家Pollyanna De Lima表示:“印度服务业经济在第二学期开始时表现稳定,表现出自4月份以来最强劲的表现,因此表明潜在的需求状况仍然相当稳定。”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随着制造业产出的增长也加快,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日经印度综合PMI产出指数从6月份的51.1升至7月份的三个月高点52.4。

高于50的读数表示该行业正在扩张,而低于50的读数则表示该行业正在收缩。

周一早些时候,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调查显示,该国的工厂产量以四个月来最快的速度增长,这也是受新商业订单激增的推动,尽管价格趋势和创造就业机会仍然保持沉默。

不过,利马表示,与长期调查趋势相比,增长仍低于标准水平,尽管连续13个月持续增长,但迄今为止该行业未能创造就业机会。

7月份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就业情况大致没有变化,各指数记录的水平仅略高于关键的50.0门槛。

根据调查,距私营部门创造有意义的就业机会已经有两年半了。

关于通货膨胀,利马说:“服务提供商表示价格压力正在下降,产出费用的削减与投入成本的总体下降是一致的。”专家认为,通胀压力减弱可能会促使储备银行在即将于8月9日举行的货币政策审查会议上下调主要政策利率。这可能是Rajan在9月4日离开印度储备银行之前的最新货币政策。

在6月份的政策审查会议中,拉贾安(Rajan)维持了利率不变,理由是通货膨胀压力上升,但暗示今年晚些时候降息是否有利于季风,尽管行业一直在要求降息。

该行业仍然希望从顶点银行进一步降低利率以增加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