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芙雪积雪草修护霜,痘痘肌修复的良品

泽芙雪积雪草修护霜,痘痘肌修复的良品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护肤成了许多人关心的问题。护肤是一门学问,要达到真正护肤的效果,选对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方法、拥有识别好产品的能力很重要。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存在着痘痘肌的问题,痘痘肌往往比较敏感,而且通过简单的护肤流程很难调理好。正因如此,市面上能真正修复痘痘肌又适用敏感肌肤的产品少之又少。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首先看成份,成份最好是纯天然的,植物成份最佳,并且没有添加激素。众所周知,激素等化学成份对肌肤伤害较大。

泽芙雪积雪草修护霜,纯植物成份提取,添加自古以来被中医证实的修复肌肤良方积雪草,成份温和不刺激,不添加任何激素,敏感肌也适用。泽芙雪积雪草修护霜由杭州泽芙雪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通过研究当下年轻人敏感痘痘肌的成因,以及《本草纲目》等各种中医古籍制成。

泽芙雪积雪草修护霜添加的积雪草是修复肌肤的良方,根据皮肤科药理作用观察显示,积雪草可以促进疤痕表皮细胞及胶原蛋白再生,可以有效抑制成纤维细胞增生。针对许多人担心的红痘印问题效果良好,敏感肌使用也没有不良反应。资料显示,积雪草在抑制新鲜疤痕上有着良好效用,高达93.33%。

在肌肤吸收上,积雪草修护霜也有着惊喜的效果,纯植物成份性质舒缓,肌肤吸收较快,可以有效针对肌肤痘痘肌问题,对症调理,改善痘痘肌常见的红肿问题。

相信不断追求研发高品质产品的泽芙雪积雪草修护霜,将把消费者体验放在第一位,带给大众更好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