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中,公司押宝五年奖励

纽约(路透社)-过去,在美国的长期雇员在一家公司工作约30年后,便获得了一块金表。

好吧,他们对哈达斯·斯特赖特一无所获。

全球公共关系公司Allison + Partners的高级副总裁最近从一个为期一个月的带薪休假中返回,该公司在该公司工作仅五年后就授予了员工。在此期间,她在科德角(Cape Cod)租了一所房子几周。

总部位于纽约的斯特雷特(Streit)发誓她从未检查过自己的工作电子邮件。

“我上一次不上班是在小时候,” Streit说。“这有点吓人,但是当您回来时,有了新的驱动器,您会精神焕发,并准备再次工作。”

斯特里特并不是唯一享受快速工作认可的人。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18年利益调查,63%的公司提供了工作场所周年纪念奖。奖励在一年内增长了9%。

五年荣誉在硅谷这样的工作文化中尤为突出,那里紧张的生活方式和无休止的项目期限很容易导致员工精疲力尽。

自2015年以来,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FB.O)一直在提供“充值”计划:Facebook的Tudor Havriliuc表示,这是一个30天的时间段(这些天必须是连续的,但不必在5年之内就算是正确的时间),员工可以将其用作“不间断的休息以加油和放松身心”。薪酬,福利和全球流动性副总裁。

那么发生了什么?好吧,只看一下国家的就业情况: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失业率接近历史低点,目前为人口的3.7%。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的最新调查显示,有37%的受访者表示自己甚至没有填补空缺–这是调查历史上的最高数字。

同时,公司不愿提高工资以保持利润增长。因此,在不大幅提高工资的情况下,表彰员工并提高保留率的一种方法是服务周年纪念奖。

由于如今几乎没有人在一家公司工作过30年或40年,因此,在工作仅几年之后,当工作人员处于顶峰时期,并且最有可能被竞争对手或高管招聘人员选拔时,更多的公司将获得长寿。

快乐工作周年

“在当今的就业市场上,职位比求职者更多,而对顶尖人才的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女发言人瓦妮莎·希尔说。“各组织正在确定哪些薪酬福利最有助于吸引员工并留住他们,而且周年纪念日的奖励也在上升。”

但是,员工在工作仅几年后就享受的不仅是休假。

SIB固定成本削减服务可帮助企业在每月的常规支出中节省开支,在员工满满工作5年后,可向其提供50,000美元的丰厚支票。

这家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公司首席执行官丹·施耐德(Dan Schneider)表示:“思考的过程是,人们不再长时间从事工作。”“很多时候,人们离开时要多付一些薪水。因此,这样的奖励表明您仍然可以在公司内成长,无需离开就可以赚更多的钱。”

施耐德说,大多数公司可能会保留24个月的员工。通过诱使员工接受巨额支票,他的公司现在拥​​有平均四年的保留期。

当然,由于人类通常具有不良的金钱本能,因此总有可能将这些里程碑式的现金奖励用于不必要的东西。

因此,SIBs Schneider建议,与其使用现金礼物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如将其投入到可以长期改善您状况的其他事情上,例如消除学生债务,房屋或婚礼的首付。

如果您有权休假,这里有一些哈达斯·斯特赖特的建议:用它。

幻灯片放映(3图片)

毕竟,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他们开心,充电并重新焕发活力。斯特雷特说,如果最终每隔五分钟检查一次工作电子邮件,那您就无法实现目标,并且欺骗了您自己和您的雇主。

她说:“当我告诉人们我在工作五年后有一个月的假时,人们感到震惊,因为他们以前从未听说过。”“我觉得我睡了很长时间。”

(此版本的故事改正了第16段中“大多数SIB竞争对手”中的“大多数公司”,因为该公司表示没有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