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者:2017年预算对您意味着什么

首次购房者:2017年预算对您意味着什么

政府隔夜发布的2017年预算计划旨在解决首次购房者的住房负担能力问题。

首次购房者,无需购买

据一些统计,在悉尼存钱的平均时间约为八年,而在墨尔本则为六年。

有些人指责外国买家实际上是在整个市场构成臭虫。

其他人则归咎于负齿轮,如果您不了解齿轮的工作原理,这只是一个问题。当然,在经济中负向负债率过高的问题上也存在金融稳定性问题,但是,我们的大多数议员都有负向负债率的可能,因此,即使经济谚语引起了粉丝的注意,我们也不大可能看到真正的变化。

其他人将房价高企归咎于创纪录的低利率,这可能是房价高涨的第一原因。

然后,有鳄梨壳

嗯好吃

城市人口密度高是另一个原因,城市人口密度较高,他们想在城市附近居住。什么意思,降低我的期望?

目前的人口增长约为1.5%,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这些问题加在一起意味着我们为更多人提供的住房较少。利率只会使人们更容易承担更多债务并推高房价。

什么对首次购房者没有帮助

州政府为首次购房者提供的补助绝对是一场灾难,尤其是在价格高昂的时候。

您会看到,政府宣布拨款后,房价立即上涨以反映可用的免费资金。但是,赠款不仅使买房变得更加困难,而且也使来年的首次购房者更加困难。

用我们所有的退休金来买房也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养老金与个人投资分开的真正原因有很多。

回顾过去,2017年预算发生了什么变化?

为了解决这一政治问题,2017年预算为像您我这样的首次购房者铺平了道路。

按照旧的规则,我们-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会在银行帐户中存钱一到两年,直到我们有足够的现金来询问银行他们是否想成为我们澳大利亚梦中的伙伴。

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将对薪金纳税,并对银行利息纳税。从本质上讲,我们在存钱的时候会对工资和从定期存款或储蓄账户收到的利息征税。这将按照我们的边际税率进行。

但是,作为2017年预算的一部分,首次购房者可以自愿向养老金供款,然后可以提取首次购房定金。

它是如何工作的?

通常,我们在收到收入时要缴纳所得税。但是,根据新规定,我们可以直接从雇主那里为超级雇员供款,这是牺牲薪资安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雇主(代表您)寄给超级公司的钱要按15%(超级税率)征税,而不是按边际税率征税。那就省钱了。

注意:自雇人士也可以自愿为退休金做出贡献。

这些供款是由您的雇主每季度支付的定期养老金担保供款的补充。这些只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才能撤回。

养老基金将保留您自愿捐款的资产以及任何收益的记录。而且由于收入属于退休金,因此将按15%的税率征税-而不是您的边际税率。

很重要的一点:从退休金中提取这些单独的供款后,您将按照边际税率重新征税。但是,预算计划将税率降低了30%。

例如,如果您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向超级账户中投入了10,000美元(总计20,000美元),作为与您的雇主的薪金牺牲安排的一部分,您的钱将被征税15%。因此,您的超级基金帐户每年将显示$ 8,500的捐款。

任何收益将按15%征税。

然后,当您决定在房屋上存入一笔保证金时,您将按照边际税率(例如37%)减去30%的减免税(税率为7%)征税。

听起来似乎没有多大好处,但是它将帮助那些愿意关注我们预算的人。

根据您投入的税额和税率,收益可节省高达6,000美元的税款。

要知道的事

个人在一个财政年度最多可以捐款15,000美元,总共可以捐款30,000美元夫妻的税率翻倍(例如分别为30,000美元和60,000美元)新系统自2017年7月1日开始适用,提款至2018年7月1日为止

愚蠢的外卖

作为首次购房者,我可以理解为什么我们许多人抱怨购买房屋。但是请记住,没有急于买房。当然,您可能会珍视安全性,但是在等待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时,可以进行大量其他投资来增加财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