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习惯在金融界成为新手时会死得很惨

(路透社)-大学和专业运动员可能是财务顾问喜欢获得的客户,但许多人也在桌子的另一侧找到了好房子。

例如,宾夕法尼亚州人寿共同保险公司发现,到2017年,为期三年的150万美元赞助大学橄榄球锦标赛,不仅使公司名声大振,而且还吸引了一些热情的新员工。

在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玩橄榄球的艾琳·辛克莱(Erin Sinclair)大约两个月前就从宾大互助大学开始了工作。辛克莱(Sinclair)在处理保险销售方面也带来了橄榄球的热情。

“橄榄球运动员习惯于在压力下表演;很有动力,”辛克莱尔说。“所有运动员都有动力。”

将运动员吸引到队伍中也有其他好处。作为顾问,他们可以利用以前和现在的参与者网络。聘用一名前高水平运动员还会向客户发送电报,称该公司了解运动员的需求并且信誉良好。

Penn Mutual的另一位前运动员Adam Paoli在西北大学毕业后不久就加入了该俱乐部,尽管进行了五次膝关节手术,他在这四年中都踢了足球。保利说,他的坚持不懈使他具有纪律和信念,即使在早期也能继续担任顾问。

“这种竞争精神不会在您心中消亡,”保利说。

Penn Mutuals The Heartland Group的联合创始人乔恩·罗特(Jon Rotter)招募了亚当。

他说,运动员习惯于接受指导,所以他们会很好地把握方向,而他们的竞争精神意味着他们是自我开创者,不需要一路走动。

Rotter说:“我们寻找的人具有我们无法训练的特质。”

Well Fargo的中美洲市场区域总裁Patricia Bates表示同意。她说:“无论是在我部学院还是专业水平上,他们都有这种动力,并且在我们的业务中表现得很好。”

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财务顾问马克·威尔金斯(Marc Wilkins)表示,在吸引其他球员方面,他在匹兹堡海盗队担任职业棒球前的经验是“无价之宝”。

“当我和大,小棒球手坐下来时,他们通常都知道我的背景。它提供了即时的信誉,”他说。

当肩伤结束了他的投球生涯时,威尔金斯距离与海盗的多年合同还差一年。

自从他遇到未成年人,并一开始就和三个室友一起以每月450美元的价格生活以来,威尔金斯就学会了对钱的谨慎。

他说,这次经历使威尔金斯对现金的短暂性和金钱的时间价值有了真正的赞赏。作为一名顾问,它激发了向他的客户(包括其他运动员)灌输良好财务习惯的愿望。

威尔金斯(Wilkins)为运动员客户提供定制的预算电子表格,其中包括诸如会费和经常旅行之类的项目。他还提醒他们,将IRA中的钱藏起来比花在Dom Perignon上要好。

威尔金斯说:“我有兴趣,有热情,尤其是对帮助这群人有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