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银行的Puri表示,从长远来看,取消货币化是有利的

HDFC银行的Aditya Puri今天表示,从长远来看,取消货币化的举措是积极的,该国将继续保持亮点。

“非货币化是好的。我对其结果非常乐观。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大象走了,尾巴走了,希望它也能在下个月中旬消失。”第二大私营部门贷款机构的董事总经理在讲话中说。 IMC Ladies“ Wing组织的颁奖晚会今天晚上在这里举行。

政府已在11月8日宣布取消旧的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纸币。

普里说,取消货币化确实在初期造成了困难,但现在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现在系统中有更多的钱。利率正在下降。现在,系统中的透明度更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