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特斯拉,康卡斯特上升前市场;李维斯瀑布

Investing.com-周三盘前交易集中的股票: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2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20)之前,特斯拉(NASDAQ:TSLA)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2.2%,此前彭博社援引内部电子邮件报道该公司已准备好提高产量。

零售商Levi Strauss(NYSE:LEVI)的股票下跌7.3%,此前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利润下降了17%。

公牛公司ArcelorMittal(NYSE:MT)的股票小幅上涨0.1%,有报道称,由于今年上半年的亏损迫在眉睫,该矿业公司预计将裁减南非2,000多个工作岗位。

公牛公司Comcast(NASDAQ:CMCSA)的股票上涨2%,此前高盛(NYSE:GS)将公司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指出由于其有线电视,NBCUniversal和Sky业务在未来五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CNBC报道。

公牛公司AT&T(NYSE:T)的股票也成为关注焦点,此前该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HBO Max的新流媒体服务,该服务将包括CNN,卡通网络和华纳兄弟计划。它还将包含存档资料,例如“ Friends”,因此将从竞争对手Netflix(NASDAQ:NFLX)中提取。

瑞银将牛市Deere(NYSE:DE)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后,该股下跌了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