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但股票似乎超买

查理·布莱恩(Charley Blaine)

Investing.com-数字表明好市多批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ST)的股票超买。

即使周二下跌0.8%,该股仍以32倍的连续12个月收益出售。

Investing.com上的技术指标将股票评级为卖出。该股票一年的共识目标价格为241.35美元,低于当前价格。

Investing.com追踪的30位分析师中,有18位将股票买入。

自圣诞节暴跌以来,该股表现出色,从12月26日的低点上涨了30%,至周一的52周高点247.09美元。

话虽如此,好市多在业务增长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2018财年收入为1420亿美元),实现盈利增长,并拥有一支高薪的劳动力来购买股票并倾向于长期留在公司。

好市多(Costco)的大仓库里堆满了一些有限的商品,但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选择商品以及优质牛肉,有机食品,烤肉店鸡肉和葡萄酒的销售商。

它的自动购买计划将买家与同意限制加价幅度的当地经销商进行匹配,从而在2018年实现了65万笔销售,同比增长25%。如果Costco是汽车经销商,它将是最大的经销商之一。

价格低廉,部分原因是Costco在向客户收取的年度会费中拥有一个内置的利润中心,这些会员通常每年续约一次。

截至3月,这家位于华盛顿州伊萨夸的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西班牙,法国,日本和韩国经营770个仓库。

股东表现良好,自2014年底以来,年回报率超过14%(加上股息)。

何时进入Costco需要适当的时机,因为Costco跌倒时,跌落会很大。在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之后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它的动荡下降了42%。在2008-2009年(金融危机的核心)中,这一比例为49%;从9月的最高点到圣诞节后的最低点,这一比例接近23%。

上一次回​​调是由于其第一季度的收入和收入未达到华尔街预期而引发的。但在第二季度收益超过预期后,该股在三月份表现良好。某些波动可能是由于股份所有权。机构拥有超过73%的股票。

Investing.com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三季度盈余为1.82美元,营收为34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每股盈余为1.70美元,销售额为324亿美元。收入应于5月31日到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