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九股股价着火

九娱乐有限公司(ASX:尽管新合并的媒体和免费电视业务没有向市场发布具体消息,NEC的股价今天仍上涨了8%。但是,今天的股价上涨是有原因的。

九娱乐集团目前拥有Domain的近60%的股份,这是房地产分类网站domain.com.au的运营商。如今,Domain取得的好于预期的结果帮助提升了九股的股价。

许多业务评论员认为,Nines管理层在收购Fairfax方面的主要吸引力在于,有机会拥有过去6年增长强劲的Domain资产,即使今天的结果显示利润倒退。

Domain公布的利润下降了14%,降至2,110万美元,固定收入为1.839亿美元,但今天该股上涨了16%,投资者松了一口气,称其业绩并未受到房地产市场下跌的不利影响而松了一口气。

Nine现在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媒体公司,并且合并是在媒体法律被取消之后才发生的,该法律限制了任何一家公司对不同市场的控制权过多。

它将在2月21日上交其全年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