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或萧条:澳大利亚股票市场的下一步是什么?

投资者不断受到市场噪音的干扰,这可能使我们偏离我们的长期目标。以这两个相互矛盾的标题为例:

熊市的5大投资者计划– Investopedia;和

人类所知的最古老的股市指标正在闪烁着大买入迹象– Business Insider

第一篇文章指出:“五位著名的投资者看到了熊市的到来,并且最近就低迷将如何开始以及低迷会如何下降发表了看法。”

另一个开始说:“至少在一个有百年历史的指标上,有关八年股市牛市即将消亡的报道被大大夸大了。”

这两篇文章所刻画的信息再无二致,但许多投资者将很难知道应该让哪些人影响他们。他们应该听五位认为即将崩盘的著名投资者,并考虑批量出售其股票,还是应该根据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指标来开始购买更多股票?

之所以存在如此巨大的意见分歧,是因为基本上不可能确切知道市场下一步将做什么。实际上,几乎总会有一些看跌指标,就像会有一些看涨指标一样。永无止境的数据流可以用任何方式进行解释,而金融媒体也可以引起最怪异的呼吁,特别是当它们本质上更令人发指时。

例如,请考虑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对2011年的以下预测:

2011: 比2008年更严重的危机有100%的机会:吉姆·罗杰斯

2012: 吉姆·罗杰斯:它会真正变得“下届大选失败”

2013: 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警告:“你最好跑山!”

2014: 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出售一切并为自己谋生

2015: 吉姆·罗杰斯:“逾期未交”导致股市崩盘

2016: $ 68万亿美元的“圣经崩溃”要死了吗?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发布警告

2017: 底线:传奇投资者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预计我们一生中最严重的崩溃

尽管以上每个标题都是与美国市场有关的,但它们始终都在写关于澳大利亚股市的报道。

关键是,投资者应该对所读的每一个耸人听闻的标题采取行动,而不管它是在制造恐惧还是过分乐观。

相反,它们应该始终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持有一些现金(以防万一,或利用大量的投资机会)并投资于投资者认为能够承受严峻经济条件的企业。

理想情况下,这些公司应该是资产负债表健全且收入来源具有弹性的业务,并由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经营。尽管在市场低迷时期股票仍有很大机会下跌,但您至少可以对业务本身保持良好状况充满信心。Bapcor Ltd(ASX:BAP)和Washington H.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ASX:SOL)以及CSL Limited(ASX:CSL)。

愚蠢的外卖

市场将上升,而市场将下降-有时,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我们比许多人都感到满意。但是,与其持续关注市场低迷甚至崩溃,不如选择长期关注。也就是说,无论市场条件如何,都购买您乐于拥有的企业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