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3股高品质零售股票

我相信Reject Shop Ltd(ASX:今早的股价再次提醒人们,在零售业经营有多艰难。

低成本运营商和在线巨头正试图从澳大利亚零售商那里抢夺市场份额,因此我认为投资者在选择零售股票时选择权低。

但这并不意味着在该领域会有任何高质量的投资。以下是三支零售股票,我认为它们今天是不错的投资思路:

尽管Bapcor Ltd(ASX:自去年同期以来,BAP)的股价已上涨了21%以上,我认为收购汽车零部件批发商和分销商的股票为时已晚。由于其Burson Auto Parts,Autobarn和Midas品牌的强劲表现,Bapcor最近宣布其备考半年税后净利润增长了44%。我预计下半年会有更多相同的表现,这要归功于持续的有机增长以及对Hellaby Automotive业务的收购。

Noni B Limited(ASX:在过去的12个月中,NBL的股价无疑是惊人的,上涨了惊人的57%。这家成长中的零售商专门通过Noni B品牌和最近收购的Rockmans,W Lane,Table 8和BeMe品牌为中年女性提供时尚。部分由于这些新收购,该公司最近公布了半年收入增长132%,达到1.43亿美元。我认为这些品牌不太可能受到在线零售商的干扰,因此我认为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可以实现稳定的利润增长。

Webjet Limited(ASX:在过去的12个月中,WEB股价一直是整个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涨幅高达90%。尽管出现了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弹,但我仍然相信,愿意向在线旅行社进行购买和持有投资的投资者还有很多钱。今年初,该公司上半年税后净利润增长了86.9%。促成此的催化剂是其所有业务持续强劲的有机预订量和市场份额增长。我预计下半年会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