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ardno Limited的股价今天暴跌了6%

Cardno Limited(ASX:在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12个月中,该公司蒙受了巨额亏损,如今已下跌近6%。

Cardno是一个工程承包商集团,与该行业中的大多数其他承包商一样,例如Br​​adken Limited(ASX:BKN)和Monadelphous Group Limited(ASX:(MND),由于对其服务的需求骤降,因此正面临着严重的阻力。

随着铁矿石和石油等商品的价格暴跌,矿工越来越多地担当起服务的角色,以节省成本,或者完全搁置项目。在今天的结果中这无疑是显而易见的。收入较去年增长9%,至14.3亿美元,这主要归功于最近收购的全年收入,而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下降了近24%,至1.084亿美元。

由于该期间内生性收入的下降,集团的EBITDA利润率也从14.7%下降至10.6%(这意味着它从所赚取的每一美元收入中获得的收益越来越少)。

同时,Cardno报告净亏损为1.452亿美元(2014年财政年度为净利润7810万美元),净运营现金流也下降了43%,至4810万美元。

卡德诺斯董事长在评论结果时说:“尽管存在外部挑战,我们对我们的结果并不满意,并继续采取重大行动来改善整体业务绩效和盈利能力。”

除了业绩不佳之外,投资者还需要从今天的公告中注意到另外两点。

首先,Cardno针对Equadorian业务Caminosca的前所有人提出了违反买卖合同条件的法律诉讼。Cardno已将该资产减记为公允价值,现正待出售。计入这一减损费用后,每股收益为负88.3美分,但按照正常化计算,每股收益为30.6美分,比去年同期下降41%。

同时,Cardno还将股息减少了44%,至每股20美分,并宣布根据其股息再投资计划(DRP)发行的股票将以2.5%的折扣发行。为此,鼓励股东购买新发行的股票,而不是接受现金支付,这将使公司从收益中保留更多现金。

然而,考虑到该行业面临的不利因素,愚蠢的投资者应该完全避免使用Cardn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