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观察 | 2021成NFT爆发元年:多种风格NFT即将上线

风险提示:根据项目公开消息整理,旨在为各位读者提供最新项目资讯,不作为投资建议。

近两年来,全球区块链投融资市场火热,无论是专业投资机构还是交易平台均在频繁出手。DeFi、NFT等赛道轮番掀起热潮。进入2021年,NFT市场交易火热,各种项目层出不穷。

Dune Analytics数据显示,截止8月9日,NFT交易市场OpenSea8月累计交易量达5.47亿美元,较7月整月交易量增长68%。而最近更是有各种风格和主题的NFT掀起发售热潮。

POTATO POWΞR:3D 土豆 NFTs

1OUYVt8I862g2zzD1zzz8XZ5fi0dZX2mfDBjxJOs.png

该艺术作品由五位受人尊敬的 3D 艺术家合作创作。每个马铃薯都是 100% 独特的,由算法生成,该算法考虑了 9 个不同类别的 150 个不同属性。未来将推出一款完全装配好的 3D POTATO POWΞR,可用于游戏和 VR。这将为新的高度和可能性打开大门,包括游戏、广告和动画。销售日期是8月11日星期三凌晨2:00(亚洲/上海)

ArtStarsClub:以恶棍为主题的 NFT

QQ6uCgwxzj4KleeU1FdVZIciVB8qZWPQ9SQ20q0X.png

托尼·萨特 (Tony Sart) 以恶棍为主题的 NFT。销售日期是2021 年 8 月 11 日星期三凌晨 3:00(亚洲/上海)。

Lucha Libre KO NFT:摔跤比赛主题战士

L3IQ8LcgO3lAubV2XkEQxS9WdiDWl4ANbf038tuR.png

LLKO 是 10,000 个 战士 NFT 的集合——存在于以太坊区块链上的独特数字收藏品。发布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10 日下午 4 点。

Warriors of Aradena:手绘战士主题 NFT

9IBUYcPpvH9pRpE17alYEHlaBZzYw3j22DQWNq8m.png

发布时间是2021 年 8 月 11 日凌晨 4:30(亚洲/上海)

Vox:动画收藏系列头像 NFT

LRrJpdwqO8gGzjAuAMHkmRzj6mlGXTUGobAVkZ13.png

每个VOX都是独一无二的ERC721,具有可证明的随机特征,符合它们的性格。第一季将只有8888个角色。拥有,交易,玩和赚取独特的非功能性角色-每个都有自己的外观,工作和个性。发布时间是2021 年 8 月 11 日早上 6:00(亚洲/上海)

Hammered Dragon Winery NFT:与未来AI游戏搭配

XPZz33E8y3RXg7Lb2DmDKXrZdkQ8gOYNuYA1aPjd.png

HDW 是 10,000 个独特的 Hammered Dragon NFT 的集合 - 生活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独特数字收藏品。你的龙授予你独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组队游戏。此外,你的龙也是 庞大的元界幕后的起点,随着游戏和元界的一点点揭开。将于 8 月 11 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9 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12 点/世界标准时间下午 4 点发布。

Starfish Society:海星集合NFT

KkJrK0R2CrOd9mPjNpYcGb4githB7ponYVCacu3P.png

海星协会是 7,777 个独特海星 NFT 的有限集合。发布时间是2021 年 8 月 12 日星期四凌晨 3:00(亚洲/上海)

Star Sailor Siblings:宇航主题机器人

ynhezJdELV6b5Im4EDd9dhZMc9p5xfYrdkmqgPRm.png

发布时间是2021年8月13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

Universal Soldiers:像素艺术风格的士兵主题 NFT

hCobGDD5UIrIlEPVGoebDr5Qs9gnR6CxQRZXEjOs.png

NFT收藏品,发布日期是2021 年 8 月 15 日凌晨 3:00(亚洲/上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