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更具凝聚力的团队的6种方法

作为企业主,一个有凝聚力的员工团队对你的成功至关重要。团队建设活动可以帮助您在员工之间建立信任,而信任在业务中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使您的团队更具生产力和效率。

适当的团队建设活动还可以建立更牢固的联系,并缓解同事之间的冲突。这种纽带可以帮助在日常业务互动中增加协作和沟通。

以下是积极建立有凝聚力的团队并提高士气的六种方法。

1.离开办公室。

如果办公室中的冲突与您的团队有问题,请将您的活动保持在中立的位置。每年举办一次或两次实地考察。找一个有趣的活动,让你的员工作为朋友而不是同事相互交流。例如,你可以租一家剧院,带你的团队去看电影。或者,计划去当地博物馆,体育赛事或景点旅行。

2.组织一次公司野餐。

天气好的时候,在公园计划商务烧烤或野餐。迎合活动,因此没有人需要自愿做饭或打扫卫生。使其成为适合家庭的活动,并允许员工携带重要的其他人和孩子。为孩子们计划活动,这样成年人就有时间聊天,在更个人化的层面上互相了解。

3.一起做志愿者。

让您的员工有机会回馈社区。与当地的非营利组织协调,让您的团队成为志愿者。您可以通过 “人类栖息地” 之类的组织或当地食品储藏室或宠物庇护所的志愿者来建造房屋。

这项活动将提高士气,激励你的团队。当你自由地给予别人时,你会情不自禁地感受到一种压倒性的感激和积极的感觉。作为额外的奖金,提供将员工捐款与您自愿参加的组织相匹配的提议。

4.举办专业发展研讨会。

邀请演讲者到办公室继续学习。当我举办商务礼仪、国际礼仪、高管出席和演讲技巧方面的研讨会时,我会让团队参与并鼓励参与。我称之为 “教育娱乐”

随着您的员工在学习过程中获得乐趣,他们将开始建立联系并发展更深层次的职业关系。全天提供午餐和小吃,以保持员工的精力充沛。

5.让它变得个人化。

有许多专业活动可以让员工互相了解。通过改善人际沟通的工具,向您的团队传授自己和彼此的知识。

请工作场所人物专家来促进讨论如何更有效地沟通。例如,光盘人格特征评估可以揭示你为什么以自己的方式交流,以及如何更有效地与他人交流。

6.开始一个 “午餐和学习” 系列。

让员工有机会在 “午餐和学习” 活动中与同事交谈。在休息室里放一张注册单,邀请你的员工就他们工作的某个方面或他们热衷的事情对整个团队进行教育。预订会议室一个小时,并要求员工从家里带午餐。

这是每个人互相了解的好方法。当你的团队在低压环境中练习演讲时,他们在公开演讲时会变得更加自在。这是客户会议的有用技能。

无论你选择什么团队建设活动,都要养成习惯。无论你决定每月举办一次团队活动还是每年举办一次,都要把它作为优先事项。请记住,程序的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