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宏观经济调查:不仅是工作,还需要“好工作”来获得人口红利

货币管制局为了获得人口红利并满足不断增加的劳动力进入者的愿望,印度不仅需要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还应创造安全且薪水丰厚的“好工作”,并鼓励公司和工人提高技能和生产率。调查显示,中等规模的正规部门制造公司报告说,劳动法规是增长的重要障碍,尤其是“根据《工业纠纷法》解雇的规范和“总体上遵守劳动法规的繁琐性质”。在1,050万个新增就业岗位中调查显示,从1989年到2010年,正规部门只有370万人,约占35%。调查显示,创造印度好工作的挑战可以看作是创造更多正规部门工作的挑战,这也可以保证工人的保护。合同工从1999年占所有注册制造业工人的12%增加到25%以上。调查指出,2010年是公司寻求提高生产率而又没有劳动力动乱风险的百分之一。该调查建议政策制定者应考虑是否应向低收入者提供相同的选择-是否将部分薪金用于富人拥有的雇员公积金。调查称,这既会导致市场上对储蓄的竞争,这可能会改善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的服务标准,并使穷人(其中一些人的流动性可能受到限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进行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