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犯罪记录就能创业吗?

拥有犯罪记录可能会使您很难被雇用,找到居住的地方以及许多其他基本任务。但它能阻止你自己创业吗?简短的回答是,不,它不能阻止你。

前罪犯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重要方式从创业中受益:

自我指导。与其等待别人给你提供一份工作,你有能力为自己创造一些东西。这是你自己的挑战,可以让你专注于正确的轨道。独立和自由。许多人创业是因为它为他们提供了独立和自由。他们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并制定自己的规则,而不是跟随别人。避免就业问题。许多前科犯发现很难被录用,因为他们的犯罪历史。但是如果你从头开始创业,你就不必经历面试过程; 你会为自己工作。你好,老板。

关键限制

当然,尝试创业的前cons面临一些问题和独特的挑战:

重罪犯和某些职位。对于初学者来说,重罪犯有时会受到限制。例如,您可能无法在法律或医疗领域为自己创建业务或建立职位。这些限制通常是为了保护公众免受潜在不道德服务提供商的侵害。但是,还有很多其他选项可供选择。许可和注册。根据您要开始的业务类型,您可能需要获得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根据要求,这些文件可能会打开个人背景检查的大门。你的犯罪记录可能会使你更难获得你需要的文件和批准。旅行。犯罪记录也会影响你的旅行能力,干扰你的签证或免签证申请。如果你的生意取决于你去其他国家旅行的能力,你可能需要找其他人来处理这些责任。资金。作为一个前骗子,你也可能很难找到创业所需的资金。发放贷款的银行通常会对借款人进行背景调查。如果你有犯罪记录,你可能很难获得贷款批准。根据您过去的合作伙伴关系,您可能还会遇到寻找天使投资者或愿意做出贡献的问题。同样,您可能会发现比平时更难找到愿意与您建立业务的合作伙伴。你可能不得不花很长时间寻找一个思想更开放的人,或者你可能不得不独自去做。

发挥你的优势

如果你是以有犯罪记录的人的身份创业的,如果你知道如何利用它们,实际上有一些事情会对你有利。首先,你可能有资格获得专门为有犯罪历史的企业家量身定制的赠款或教育计划。例如,“为企业家组织囚犯” 的存在是为了向想要改变生活的前罪犯提供赠款、资源和其他形式的援助。像SCORE这样的组织为各种有抱负的企业主提供免费的业务指导和教育,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

按照惯例,犯罪记录对你的声誉和公众形象来说是一件 “坏事”。但是,您也许可以将其旋转为对业务的利好。例如,如果你宣传这个企业雇佣前囚犯作为帮助他们开始新生活的一种方式,你可能会吸引更多想要光顾这个企业并作为一个组织支持它的客户。如果你将一部分利润再投资于刑事改革计划和其他帮助有犯罪记录的人的事业,这一点尤其正确。

此外,在监狱中可能会获得一些经验和技能,可以帮助您成为更好的企业家。例如,如果你习惯了一个既恶劣又竞争激烈的环境,作为领导者,你会成为一个更无情的战略家。而且,如果您习惯了监狱环境中的不确定性和缺乏安全网,那么相比之下,企业家精神的压力和模棱两可似乎很温和。

那么,前罪犯有可能创业成功吗?是的。无数的前科犯在他们的指导下继续创造成功的企业。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克服几个障碍,当然不能保证成功,但是通过使用正确的策略和弥补你的弱点,你可以增加实现目标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