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赚100美元的50种方法

如果我今天多给你100美元,你会接受吗?我知道我会的。额外的现金总是派上用场。

美国在全国范围内的预算可能会利用现金涌入。去年,美国人平均在假期支出上花费了805美元。今天多拿出100美元是减轻假期成本或节省开支的好方法。

许多人专注于省钱,但是增加收入是硬币的另一面。你可以利用你的技能,你的社交媒体或你的空闲时间,让一点额外的绿色今天。

发挥社交媒体技能的作用

出售照片: 如果您很喜欢Instagram,请尝试出售一些照片。股票照片网站雇佣摄影师。

赞助帖子: 如果你有大量的追随者,品牌将付费获得他们的访问。您可以按每个职位收费,或与公司签订长期协议。

举办活动: 出售活动门票,帮助人们建立社交媒体追随者。如果你是个天才,人们会为你的知识买单!

作为一个新的虚拟助手: 你可以利用你的技能来建立公司的社交媒体。您可以轻松地收取每小时30美元的费用,并在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内赚100美元。

进行社交媒体审核: 收取固定费用以检查个人或公司的社交媒体帐户,并为他们的成长提出建议。给他们详细的反馈,和硬数据,真正提供价值。

照顾某人

保姆: 保姆是冷酷的,硬要现金就在那里。您可以通过询问朋友或加入sitter City之类的网站来找到需要保姆的家庭。每小时16美元的六个半小时可让您达到100美元!

看房: 同样,看房可以是一种获得一点现金的方式。询问同事或朋友是否需要保姆,或查看Caretaker.org等网站。

宠物坐姿: 人们喜欢他们的宠物,你可以把这种爱变成一种职业。人们从宠物坐姿中赚取全职工资。

遛狗: 花些时间和可爱的狗在一起,锻炼身体并获得报酬。遛狗的人平均每小时赚10-30美元。

搬家工人: 每个人都讨厌搬家。我知道我要付很多钱,不必自己做所有的拖拉。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获得一些认真的锻炼和赚取一些额外的现金。

寄宿家庭: 成为外国交换生的寄宿家庭。

让购物为你服务

ReceiptHog.com: 这家公司会付钱给你在任何地方购物。给收据拍张照片,然后提交。他们使用数据进行市场研究,您就可以赚钱。

Ebates.com:Ebates还将支付您的购物费用。通过他们的链接在商店购物,您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回报。百分比可以从2% 到12% 不等,而且他们经常做双倍的现金返还交易

Swagbucks.com: 整天在网上?(谁不是?)Swagbucks会付钱给您进行调查,观看视频或购物。在喂养你的网瘾的同时获得报酬。

Surveysays.com: 接受调查并获得报酬!

SurveyJunkie.com: 自以为是吗?这是另一个可以听到您的想法的网站。

研究: 最受欢迎的赚取额外现金的方法之一是参与研究。你做的事情范围很广。您可以在一夜之间获得更多收益,甚至成千上万。罗伯特·罗德里格斯 (Robert Rodriguez) 用医学研究的资金部分资助了他的第一部电影。

出售未使用的礼品卡: cardwoo.com等网站将以现金购买至少20美元的礼品卡。

秘密购物者: 成为秘密购物者是赚钱的最好方法之一。您将为员工提供feedbak,存储清洁品和服装,并为此获得报酬。

Instacart: 用Instacart运送食物。您将参加一个小型测验并进行电话采访,然后您将成为一个人的送餐车。

在线工作

有很多方法可以在网上赚钱。找到你的力量并发挥它。

自由职业: 为你擅长的事情提供自由职业服务。摄影、写作、编辑都可以在网上完成。自由职业意味着您可以设置自己的费率,因此您可以通过一个项目赚取100美元。

提高你的价格: 已经是自由职业者了?提高你的价格。你应该每年和每个客户一起做这件事。这是今天在钱包里放更多现金的简单方法。

出租你的车: 如果你不是一个大司机,或者有第二辆车,你可以在图罗这样的网站上出租。就像你的车的Airbnb。

卖掉你的工艺品: 从你的艺术品中赚钱! 您可以在Etsy上开设整个商店,也可以在Craigslist上简单地列出您的商品。

Fiverr: 在网上提供服务的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是Fiverr。你可以提供设计,编辑,音乐…,动画如果你有技能,你可以在Fiverr上出售。

写: 如果你不想成为全职自由职业者或建立副业,你仍然可以通过偶尔写作来快速赚钱。例如,《灵魂鸡汤》一书为每个选定的故事支付200美元。

老派赚钱的想法

这些想法的伟大之处在于,您可以为自己的劳动或事物设定自己的价格。

耙树叶: 人们将付出很多钱,而不必在每年的这个时候耙,从那些树上堆积的树叶上运走。

铲雪: 同样,如果您所在地区已经下雪,请抓住铲子并清理一些车道。

清理壁橱: 将您用过的衣服卖给二手商店。你会创造空间并产生一些现金。

进行院子买卖: 如果您想摆脱的不仅仅是衣服,还可以进行老式的院子买卖。邀请您的邻居参加,以提高您的知名度,并让更多的人停下来。

清洁排水沟: 另一个季节性的麻烦是清洁排水沟。人们讨厌自己做这件事,现在是一年中完成这件事的最佳时机。

租用您的车道: 目前,小型生活非常重要。有小房子或住在房车的人会付钱让你把他们的家留在你的车道上。

租你的车库: 如果你的车库只是在招待你的旧垃圾,那就把那个空间投入工作。人们将付费将汽车存放在那里,或者如果有电,则将其用作办公室。

清洁房屋: 房屋清洁是许多人外包的一项任务,因此需求很大。如果您不介意进行除尘和擦洗,则可以轻松赚100美元来打扫一所房子。

修理汽车: 成为你的邻居机械师,修理邻居和朋友的汽车。

活动策划: 把一个活动放在一起不是开玩笑的,你可以相应地收费。生日派对,退休派对甚至大型婚礼都会让你赚很多钱。

教别人

有别人渴望学习的技能吗?把它利用起来,赚点钱。

导师: 在当地图书馆安排时间,并在网上和传单上做广告。导师可以轻松赚 $25-$35。

教练: 联系当地的高中,看看他们是否需要体育教练。他们通常每月都有津贴,但有些地方会按小时支付。

裁判: 成为一名合格的裁判通常需要先付一些现金,但是作为裁判,您可以获得出色的小时费率。

教英语: 您可以为想要提高技能的人提供私人英语课程。

编辑: 您可以付费编辑学生论文。一些顾问的收入超过 $50/小时。

音乐课程: 如果您演奏乐器,则每小时收费25至50美元。

烹饪课程: 如果您是厨房里的神童,请在家中开设小型烹饪课程。或者您可以提供私人烹饪课程。尤其是在假期期间,人们会花钱知道如何制作火鸡和南瓜派。

杂项想法

出售你的东西: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出售衣服、家具或书籍。Ebay和Craigslists是经典,但尝试新的appletgo。只需上传您物品的照片,然后让人们来找您。

写信给国会: 你可以得到报酬给国会写信!如果你有很好的写作技巧和热情,这是一个很好的兼职。

模拟陪审员: 我知道人们讨厌陪审团的职责,但是您每小时可以赚到10-60美元来担任模拟陪审团。

杂工 (或女人): 如果您在房子周围很方便,请向世界出售您的技能。

组织: 类似于打扫某人的房子,有些人会付钱给你组织他们。如果您是个整洁的怪胎,请使用这些技能。

柠檬水摊: 或者水摊,或者茶摊! 对可爱的孩子更好,但对成年人来说并非不可能。比赛日在体育场卖水,并利用人们的ho积。

在您的汽车上出售广告: 我们都看过贴有广告的汽车。如果您满意,则每月只需开车即可赚 $200-$400。

会议音乐家: 录音艺术家需要音乐家在他们的工作室会议上演奏。如果您有才华并且乐于演奏别人的音乐,那么这可能是一场非常有利可图的演出。

卖掉你的珠宝: 贵金属和石头总是有需求的。把那些你从未使用过的珠宝变成今天可以使用的现金。当铺和珠宝店是很好的起点。

写简历: 您可以收取固定费用,以帮助人们获得简历看起来很专业。

使用您的琐事知识: 一些城市或公司举办琐事之夜,以丰厚的现金奖励您。NYCoffers的大测验奖品为100美元和200美元。

如你所见,总有办法多赚一点钱。今天把你的技能或东西变成额外的钱。

(卡拉·佩雷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