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实现按点击付费

大流行正在导致美国经济发生潜在的结构性变化。这显然包括向电子商务的结构性转变。在8月,随着美国人呆在家里并在网上购买产品,电子商务支出同比增长42%,达到630亿美元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

消费者支出构成了经济的70%。卖方,分销商和营销人员面临着销售按需商品和服务的丰厚机会。一种快速有效的转换方法是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尽管有避免的风险。以下是企业如何通过ppC产生销售。

垂直化租赁

垂直化是一个很大的词,仅仅意味着雇佣专门从事你的行业的大师来提高营销效率。

例如,房地产中的ppC活动在关键字的季节性变化,广告活动和其他细节方面可能与之大不相同。根据Hubspot的数据,在房地产领域,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为2.37美元,而在软件2020年为3.80美元。在医疗保健中,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为 $2.62。

亚历山大·尼加特 (Alexander Nygart)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 “在利基市场中利用营销人员的专业知识通常比与通才合作更可取。”他是专注于ppC的机构White Shark Media的首席执行官。“专业化通常会为客户提供合理的建议,帮助客户如何在网站上充实内容。行业专家可以帮助品牌四处寻找,扩大预算。“

根据Unbounce的数据,为了说明按点击付费的重要性,ppC访问者50% 比有机访问者更有可能购买产品。和41% 的点击去前三个广告位置。

相关: 雇用ppC公司之前要问的8个关键问题

高转化率的测试内容

渔夫需要有效的网。与按印象付费 (ppM) 不同,品牌按1,000观看次数付费,ppC只允许您为实际点击您网站的访问者付费。后者带来了即时的流量以及可跟踪的结果。据说,有了ppM,营销人员就会为潜力买单。但是使用ppC,您需要为绩效付费。

ppC就像一个在鱼中卷起的网。对于企业来说,在登录页面上设计可转换为收入的内容至关重要。这需要对销售副本进行a/B测试,以确保显示的内容会增加客户结帐。A/B测试是一个比较不同音高以查看哪个音高表现最佳的过程。不幸的是,对于品牌来说,这是一种未充分利用的做法。根据相同的Hubspot数据,只有17% 的营销人员使用着陆页A/B测试来提高转化率。

在调整关键词定位时,ppC关注的是对公司商品和服务感兴趣的受众。这使您能够创建一个量身定制的演示文稿,说明您的解决方案如何消除潜在客户的问题。

抓住微时刻机遇

时机就是一切。去年,谷歌的收入超过了1600亿美元,其中70.9% 来自广告。根据SocialMediaToday的数据,2017年,广告商在ppC上花费了101亿美元。

在一篇有影响力的博客文章中,谷歌建议企业在微时刻向消费者开放。当某人想要立即学习某些东西,去某个地方,做某事或购买商品或服务时,这些描述了简短的窗口。

ppC营销人员在受众最倾向于购买的确切时刻发布广告时表现最佳。换句话说,有利可图的ppC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地点瞄准正确的人。

如果您是医疗保健提供者,则可以在流感季节临近时发布免费疫苗接种广告。或在当地体育特许经营赢得世界大赛之旅时做广告棒球商品。这些都是过于简单的例子,但关键是要问未来的微观时刻会为你的利基创造有利可图的机会。

磨练你的目标

ppC要求您确切知道目标受众是谁。这包括对人口统计、兴趣、地点、设备等的深刻理解。这些数据将有助于关键词选择,以及选择广告的特定主题。

根据Brainlab的ppC状况报告2019-2020,ppC最重要的四个方面是受众定位,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转化率优化和归因。数字营销人员将需要不断提升他们的技能,以应对新的挑战。这意味着要获得将聊天机器人,语音搜索和AI整合到广告方法和登录页面中的功能,以转换访问者。

换句话说,了解你的顾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