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适合您团队的无限假期政策

2015年,美国人放弃了6.58亿个假期,使美国经济损失了2230亿美元。这种统计数据对首席执行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要求他们拿出如何让他们的员工休假更多的时间。

提供无限带薪休假 (pTO) 似乎是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当中谁会不喜欢在需要的时候有时间花时间的自由,或者有足够的时间去最终进行梦幻之旅?

然而,根据美国假期2016状况报告,只有1% 的美国公司拥有无限的pTO政策。首席执行官们犹豫不决,担心员工会滥用津贴。然而,事实上,恰恰相反: 与传统政策相比,无限休假导致员工休假时间减少。

一些员工可能会避免休假,因为他们担心失业或工作落后。其他人可能不愿意享受没有专门给他们的假期。除了原因,雇主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希望员工休息: 时间不那么高,生产率和士气。换句话说,美国人可能已经多工作了数百万天,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取得了更多成就。

一个独特的团队需要一个独特的pTO策略。

首席执行官们想知道无限假期是否是可行的解决方案。公司领导者想要高效、快乐的员工,无限制的假期还没有证明它能始终如一地提供这一点。但是您不必担心无限pTO是否可以正常工作。重要的是它是否对你的员工有效。只有你能决定。

如果您制定专门为员工设计的政策,则无限的pTO可以为您的公司工作。如果你一直在玩弄这个想法,这里有三个让你思考的技巧:

1.雇用更聪明的人。无限假期最适合那些既不会浪费也不会滥用政策的员工的公司,但要找到最佳位置可能很难。

假设您的公司就是这种公司: 你已经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员工表现出你想要的品质。所以,采取行动: 鼓励这些员工推荐空缺职位的候选人。例如,Glassdoor发现,来自员工的面试将成功匹配工作的几率提高了6.6%。

如果候选人被录用,用奖励或奖金激励那些被录用的人。你的员工是宝贵的资产; 利用他们的技能和知识来帮助你成长。

当你面试候选人时,一定要测试那些自力更生、积极主动的员工。这些人将在无限假期政策下工作得最好。给这些候选人一个与他们在空缺职位上要做的工作相关的任务,或者给他们一个意想不到的问题,看看他们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如果他们在面试中没有采取主动,他们很可能不会担任这个角色,并且他们可能无法很好地执行无限的假期计划。

2.给你的员工一点微动。根据美国的一份报告旅行协会67% 的受访员工表示,他们的雇主没有公开谈论休假的重要性。但是,作为公司的领导者,对于员工如何应对无限假期,您拥有比您想象的更多的控制权。如果公司领导人积极努力缓解这些担忧,员工对落后或失业的焦虑几乎不会成为问题。

如果员工休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请在下一次一对一会议上与他或她联系。提醒有关该政策的信息,如果员工似乎对将未完成的项目留在后面保持警惕,请帮助他们与其他可以提供帮助的人建立联系。

另外,如果您的预算允许,请考虑提供休假奖励。例如,古斯托 (Gusto) 为员工购买了第一个工作周年纪念日的飞机。他们可以去世界任何地方,但是那张票从发行一年后到期,以确保员工有动力离开。有时候,员工只需要轻推一下就可以知道这次旅行是可以的。

3.记住: 你没有和你的假期政策结婚。即使在提醒和奖励之后,一些公司仍然很难让员工接受pTO。据创意集团称,尽管21% 的受访员工同意,如果他们多休假,他们的工作效率会更高,56% 相信,即使他们的公司提供无限的pTO,他们也不会使用比现在更多的假期。

在这一点上,问问你的员工他们对这项政策有什么喜欢和不喜欢的地方。通过给你的员工发言权,你会很快找到需要调整的方面。更重要的是,无限假期是你的员工想要的吗?可能不是。如果这项政策对你的员工不起作用,那么有什么意义呢?

当 “花你需要的时间” 不再让你的员工受益时,是时候开始探索替代方案了。SC约翰逊通过个人礼宾服务帮助员工实现更强大的工作与生活平衡,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了允许员工带宠物上班的公司。即使没有无限的pTO,您仍然可以为员工提供成为更好的队友所需的休息时间。你只需要变得有创造力。

假期政策不适合一刀切的公式。看看你自己的员工和价值观,看看无限假期如何让你的员工受益。即使它不适合你的公司,你仍然可以创造替代方案,让员工喘口气,而不会产生对业绩不佳的焦虑。通过实施以人为本的福利,让你的员工受益,你将确保你的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和团队士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