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用户列表增长的5种习惯

每个人都知道 “每个人都知道” 是撰写文章的最便宜的方式。但是每个人都这样做。尽管司空见惯,但陈腐的写作正在扼杀你的文章表现。这让你的销售窒息了。

我看到家喻户晓的名字从头到尾都用口头棉花糖乱扔内容。让人们想吐的 “事实” 显然没有考虑到他们的单词选择。但是一个人在调音之前只能带走这么多的绒毛。作者是谁并不重要。

然而,如果你还不是一个著名的人物,你接触到人们的几率会被使用粉碎的散文压垮。这是您需要避免的写作习惯清单,例如鼠疫。………咳嗽。

1.老一套的说法,比如,“避免像瘟疫一样。”

第一次说的时候,这个短语有一个优势。那些在瘟疫中失去朋友和家人的人想,“哈! 我真的想避免这种情况。这家伙是个机智!”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金块,诱使读者继续进入更多的未知领域。

但是今天,除了懒惰的作家不在乎听众的时间外,它什么都没有。而不是通用的、过度使用的短语,选择原创的,或者一个有趣的预期的。你的观众不会容忍更少,因为他们的注意力非常高,即使阅读是免费的。疲倦的语言根本无法负担。该死的。

所以说些不同的话。观众需要知道你在为他们努力工作,否则他们会比两只变形虫敲击伪足的结论更快地把你调离。

2.疲倦的线索

第一句是一篇文章中最重要的一句话。如果你的领导像 “每个人都知道” 一样疲惫,观众本能地点击一篇制作得更好、更有思想的文章。你的内容是否包含生命的意义并不重要。除非您的第一句话引人入胜且新颖,否则没有人会读得足够远。

所以让它变得迷人和原创。挑逗破旧的线条,直到它们变新。或者直接交付。例如:

“每个人都知道吸烟对你有害” 不会对 “1000万的生命每年都被吸烟夺走”

如果你有什么有意义的话要说,不要觉得有必要打扮一下。人们被口头裸体解除武装和魔法。如果内容需要毫无意义的内容,则需要找到更性感的主题。

3.不性感的主题

就像大多数人更喜欢美丽的公司一样,所有读者都更喜欢美丽的散文。但是,尽你所能,再多的文字加工也不能让一个古老的、皱巴巴的、山寨奶酪大腿的话题吸引人。

除非您对老歌有瘦脸,收腹的感觉,否则请寻找更相关的内容。没那么难。它只需要好奇心,研究和对引起您兴趣的事物做笔记的习惯。

如有疑问,请进行个人叙述。他们总是很性感。它们总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你的生活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您处于生活的哪个阶段,您的经验对于正在挣扎的人来说都是有价值的。你的故事对吸取的教训越具体,它就变得越性感。

4.僵硬的语言

这么多企业家作家让我厌烦啤酒。就像,我需要喝啤酒才能使他们的物品可以忍受。市场营销和管理并不是最令人振奋…的主题。但是没有必要在懒散的散文中隐藏你的个性。

所以像人类一样说话。使用碎片。让你对主题的热情倾泻于异想天开的句子、慷慨激昂的咆哮、幽默和精致的细节。用不寻常的标点符号和机智的火花冲出特别干燥的段落。玩得开心,这样你的读者就可以享受文章背后的男人或女人 -- 这就是我们正在联系的人。这就是我们要订阅的人。

5.胆怯

写作是一种天生勇敢的行为。你是在对读者说,“嘿,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听我说。”但是,当您缺乏信念时,当您缺乏勇气时,听众会自动调音,因为您违反了默许。

读者想听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一些真实的东西。这些事情需要勇气说出来。所以勇敢地写。

有时候你必须走到疯狂的边缘去做。但这就是让事情变得非常棒的原因。如果你的文章不是很棒,写它有什么意义?

结论

结论被高估了; 我不推荐他们。改用更多的幽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