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 “最终幻想xv” 粉丝制作了随身听

《最终幻想x》即将让它变得漫长而期待已久的debutoogorrow,以便为炒作 (和销售) 做好准备。我们已经看到了FF XV品牌奥迪A8,所有的东西,索尼现在有revealeda限量版最终幻想XVWalkman,耳机和便携式扬声器。具有高分辨率音频支持的A系列随身听在背面带有Noctis和co.的蚀刻像素版本,特殊图标和一个精美的盒子。16GB型号的起价为33,880日元 (300美元左右)。

您还可以购买品牌的hear.on MDR-100A耳机,价格为29,380日元 (260美元) 和hear.go SRS-HG1蓝牙扬声器。Walkman所有者甚至可以仅花6,000日元 (约53美元) 就可以获得Final Fantasy XV原声带的高分辨率版本,并获得免费的大幅面 (20英寸乘28英寸) 海报。如果你是一个足够的粉丝渴望所有这些东西 (也许你应该尝试游戏之前变得太兴奋),我们很伤心地告诉你,这些好东西是只为日本和不太可能来到北美或欧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