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由职业者机构,我如何建立一个?

劳拉·布里格斯的新书《六位数自由职业者:你的创业经济成功路线图现在通过企业家出版社发布了。购买亚马逊巴诺独立书店。

建立一个自由职业者机构可能会吸引你,如果你正在做一个决定,一个企业依赖你作为主要的人来完成工作,而不是依赖一个团队的分包商来帮助你交付客户的项目。

自由职业者必须作出一个重要的决定,他们将如何经营他们的业务,从他们成立的时候。大多数人的默认做法是将自己的业务设置为solopreneurs,这意味着只有他们自己负责获得客户和完成客户工作。

SoloPrineur自由职业者也可能以分包商的形式利用外部支持,例如完成客户机流程或处理后端管理工作的人员。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自由职业者有一个代理机构。

代理模式是什么?

自由职业者代理模式指的是有意识地决定安排一个或多个人员来获得客户,并担任项目经理和其他完成客户实际工作的分包商。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主有责任确定足够高的价格,以应对企业的额外成本。例如,一个SoloPrineur自由职业者只需担心自己的税收和商业开支。因此,他们可能会收取比代理机构更低的费用。

该机构的价值主张通常是,他们有机会审查专家自由职业者。为了计算额外的时间编辑工作,项目管理或其他营销费用,代理业主必须花费,代理工作的价格有时更高。

然而,情况并非总是如此。根据公司老板向客户收取的费用,自由职业者代理的工作最终可能会比个人自由职业者便宜。例如,一些成熟的内容编写机构以每页40美元的价格出售内容,并向其作者支付每页20美元的费用。你可能会遇到挑战,找到一个合格的个人自由撰稿人谁愿意接受这个费率。

为什么中介机构能让客户受益

自由职业者的承诺是按时交付可靠的工作,而且很可能在幕后有一批分包商提供帮助。如果你不想成为一个完成客户工作的人,并且拥有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技能,那么一个自由职业者对你个人来说可能更有意义。你可以随时调整你现有的自由职业者的业务模式,从单一模式到代理模式,并随时回来,只要你选择。

代理与独唱:你要什么?

在做这个重要的决定时,考虑你的个性特征以及什么最吸引你是很重要的。一个自由职业者的代理依赖于一个顶级的人来负责获取和建立客户。这可能是公司的所有者,主要负责营销和为这些客户提供服务,此时,个人分包商或项目经理有责任确保按时完成交付物之前的所有任务。

机构使用的个别分包商将有自己的付款安排,与该机构一起组织,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支付的金额与机构向最终客户收取的费用之间的加价金额。

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自由职业者机构能让你比个人更快地扩展一个自由职业者的业务,然而,它也会把你更多的时间花在管理和领导方面。我从个人经历中发现,自由职业者代理模式对我来说不是最好的,因为我不喜欢入职、培训和最终解雇不同自由职业者的过程。

我自己承担完成客户工作的责任意味着它总是按时完成,我不必管理其他人,也不必管理他们无法在截止日期前交上工作,也不必满足我之前制定的相关准则。

决定是否建立一个单独的或代理模式最终取决于你,但仔细考虑一下你想实现什么样的自由职业者的业务和你自己的个性,然后再做这个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