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非常正宗的品牌习惯

消费者对品牌存在信任问题。他们对品牌信息持怀疑态度,而是经常求助于同行来告知购买决策。他们还希望与他们支持的品牌建立诚实的关系。

事实上,63%的全球消费者在一项调查中表示,他们会从一家他们认为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可信的公司购买。消费者会奖励那些诚实地交流产品的公司。他们会避开那些不喜欢的人。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品牌呢?怎样才能让你的品牌更真实?以下是非常正宗品牌的七个习惯。

1.倾听你的顾客。

你的客户在网上谈论你的品牌。口碑已经扩展到社交媒体,客户也在对你的产品发表意见。找出你的顾客在说什么!

社交倾听可以帮助你的品牌了解顾客在购买后如何使用你的产品,以及他们喜欢和不喜欢的与你的品牌接触点。约83%的消费者在一项调查中表示,他们喜欢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回复他们。所以,加入对话,“喜欢”、“评论”和“分享”积极的意见。同时,尽你所能去适应消极的消费者。

2.放开你自己。

当你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倾听客户的意见时,你可能会学到一些东西。虽然你的品牌可能以某种方式看待自己,但顾客在网上发布的数百万张照片可能并没有反映出你的品牌信息。客户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塑造和提升你的品牌生活方式。不要害怕放手,与客户合作,打造更强大、更真实的品牌。

3.坚持你的价值观。

在户外行业,你会听到很多关于代表“部落”以及户外品牌如何迎合社区价值观的说法。尤其是,你听说一些品牌希望顾客相信他们所代表的东西,而不仅仅是购买他们的产品。

这通常意味着,品牌将自己定位在其社区支持的背后。约64%的受访者认为共同价值观是他们与品牌建立关系的主要原因。清楚地表达自己的价值观是品牌真实性的标志。

4.说实话。

正宗的品牌以真实的方式展示他们的产品。约91%的消费者在一项调查中表示,他们认为品牌应该诚实地代表他们的产品。这意味着你不会用歪曲的评论和产品形象来欺骗你的客户。

在你的产品页面上,在你的股票图片旁边,直接显示从社交媒体收集的客户创建的照片,从而提供透明度。这将给你的客户带来更大的透明度和信任感。

5个性化拓展。

向你的客户表明你关心他们的需求。73%的消费者在一项调查中表示,他们建议购买那些利用个人信息使购物体验更具相关性的品牌。

有了今天的技术,你可以根据客户过去购买的东西来增加销售。通过套餐插页、Instagram展示广告或定制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提供免费产品折扣。

6.接受你的故事。

很有可能,你有一个强大的故事线,你没有把使用。这可能是一个了不起的创始人的故事,也可能只是一个宣言,说明你为什么相信你所代表的品牌。不管是什么,消费者都想知道你为什么关心自己的品牌。

如果他们发现你关心的原因令人信服,你可能会说服他们也关心。一切都是关于建立一个品牌故事,一个你的客户可以看到自己的故事。

7.让每一天都变得重要。

记住,消费者每天都在与品牌互动和购买。说到真实,你需要始终如一。你应该积极地工作,以确保客户与你的品牌的每一次互动都能留下积极的氛围。你不需要为你的品牌请假一天。创造伟大的营销宣传品,反映您真实的品牌声音,并保持专注,并帮助您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