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晚间行情:持币待涨 敢跌敢买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币圈北冥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防上当。

截止到发稿,今天主流币的行情在小阳线中攀升,BTC 短期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日 K 线形态震幅较小,该位置我更倾向于是当成上涨中筹码安定的表现,保持原先观点,只有市场老大哥 BTC 没有出现领涨,急涨,大涨,盘面就是安全的。目前BTC 价格在新高附近晃悠,一旦经过蓄势在上行,突破20000点就会重新打开上行空间,

操作上,延续之前策略,继续持币待涨,买进和持有在日线级别 60 日均线附近的币种,结束震荡的日子应该不太远了,建议各位小伙伴耐心持有,敢跌敢买。BTC 短期支撑位 19100-19300。OzlGL3nMggTnl0qKrykChkUmYUssssiP2yEGzhHG.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ewnEO21C4kklfBLS4qiMm3Gouv7gviaK2QueDAMF.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