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好的领导者表现得像顽皮的小狗

我记得20多年前,当我开始在斯坦福大学教授设计和创新时,我试图变得非常认真。我穿着领带和运动外套。哈! 我认为这将有助于人们识别我是一名教师-并使我看起来更重要。我概括了Freakonomics的作者史蒂文·杜布纳 (Steven Dubner) 和史蒂夫·莱维特 (Steve Levitt) 的发现,当他们说 “从认真到真正擅长自己的工作” 时,他们发现了什么。没错,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可以向后背诵内容。但是,我从笔记和幻灯片中阅读。仅我的肢体语言就告诉学生我不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教授。向前冲几年: 我将在打开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领导IDEO的团队会议,希望能够多任务处理并在当天取得领先。再一次,我的肢体语言和分娩都很糟糕,房间里的能量也很糟糕。

那时,我遇到了国家游戏研究所的创始人斯图尔特·布朗 (Stuart Brown) 博士,他一生的工作就是研究游戏科学并提高其重要性。从那以后,他教会了我很多次反思的东西: 快乐小狗的智慧。小狗的行为是接受,热情的肢体语言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幼犬具有出色的演奏姿势,看起来像这样: 前爪伸出,渴望的脸和闪闪发光的眼睛,几乎大喊 “扔球!”如果您是领导者,请相信我,当我告诉您每个人都在看着您并注意您的比赛立场时。如今,我把我在斯坦福的班级安排成一个大圈,这样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并进行眼神交流。就像回到幼儿园一样。没有人在课后退房,在手机上观看Netflix的最新电视剧。我在工作中的团队会议也是如此; 我们从分享鼓舞人心、充满活力的故事开始每次会议。

弗吉尼亚大学教授罗布·克罗斯 (Rob Cross) 研究工作场所的创新,他说领导者分为两类: “增能器” 或 “去增能器”。(在遇到布朗之前,我肯定是在后者的阵营中。)想想你与老板或同事的最后一次互动。你厌倦了还是走开了?这里有三个技巧,可以避免让你的同事感到无聊,或者更糟糕的是,在工作中成为能量吸血鬼。

1.提高你的比赛姿势。

当你是房间里的领导者时,检查你的肢体语言。你在打电话吗?你的笔记本电脑开着吗?您是 “眼镜蛇” (向后倾斜,胸部膨出,双臂交叉) 吗?所有这些都表明你对正在说的话不感兴趣。回想一下小狗,渴望并准备玩耍。他的眼睛正在接触,前爪弯曲,准备开始行动。根据布朗的说法,小狗的姿势向其他人发出信号,表明他可以被信任,并且想玩耍,而不是打架。

正如布朗在他的书《玩耍》中所描述的那样: 它如何塑造大脑,打开想象力,振兴灵魂,“发挥信号” 让人类相互联系,建立信任。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采取一种玩耍的姿势: 手臂放松,手掌朝上,微笑并进行眼神交流。试着每天采取几次游戏姿势。当您的肢体语言传达出您是一个友好,值得信赖的演员时,人们自然会更频繁地与您互动。

2.从创造性的锻炼开始每次会议。

办公室持续平静的最大贡献者之一?会议。但是,不一定要这样。我们在IDEO的传统是每周从星期一上午的会议开始。我们花了前30分钟来检查团队,了解启发他们的因素-从电影到远足再到文化活动-以及我们如何共同努力以建立这种积极的能量。通过以这种方式与团队互动,我们确保人们很高兴每周出现并与他们的同事建立联系。

在斯坦福大学的课堂上,我花了前10分钟来领导与讲座主题相关的某种创造性锻炼。我将要求全班做一个快速草图,创建一个疯狂的混搭发明或写一个短剧。这些创造性的热身提升了房间里的能量,已经成为班上最受欢迎的部分。最近的研究表明,让人们进行简短有趣的锻炼会通过12% 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因此,下次您主持团队会议时,请尝试以创造性的热身开始。

3.像对待首席执行官一样对待团队中的每个人。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 (Jim Hackett) 是一位不断激励我的领导人。他对待与他互动的每个人都像对待首席执行官一样。他的热情是真诚的,渗透到他的谈话中,几乎在任何话题上都引起了兴奋。我记得哈克特邀请我举办创意工作坊的时候。即使他的团队中有25多人在那里,他还是花时间抽出房间里更安静,更内向的声音的意见,尤其是那些没有高级头衔的人。当您以哈克特 (Hackett) 的方式对待人们时,他们走开时会感到被倾听和欣赏-这是建立关系的关键组成部分。与您的团队成员并肩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使您的组织更容易一头扎进新的创造性挑战,并共同应对。

虽然没有成为一名更好的经理的既定公式,但我发现,如果你诚实地使用这些技巧,并保持一种好玩的心态,你将成为一个更有活力、更有思想的领导者 (让工作变得不那么无聊!)。

相关视频: 您具有伟大领导者的7种素质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